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多元尺寸一次滿足,Formlabs 強勢登場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台灣天馬科技

 

多款尺寸 3D 列印機一次滿足,最齊全的 3D列印解決方案!
這次 3D 列印展中, Formlabs 的台灣獨家代理商—TEAMA 台灣天馬科技將帶來一系列最吸睛的設備,除廣受使用者好評的 Form 3,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Form 3L」!搭載全新 LFS 低應力光固化技術,特色包含專利研發的雷射模組與彈性成型槽等,大幅提
升列印精度、透度與平滑度。還有嶄新的輕觸支撐材讓支撐材一扭就斷,以及遠端列印等方便功能。Form 3L 更是一次擁有兩個雷射模組並可裝兩倍的材料,成型空間五倍大!讓您不管大物件還小物件,都能完美成型!


全自動化絕佳體驗:智能給料、繁中切片軟體、貼心後處理設備
Formlabs 設備擁有智能給料系統,自動偵測補料, 真正達到「關燈生產」;繁中版切片軟體免費下載,自動幫您擺放物件與生成支撐材;此外,還有貼心的後處理設備「自動清洗機」與「溫控光固機」,可大幅縮短後處理時間,將時間用在創新產品研發上!


超過 20 種材料有夠多!優良品質不必多說!

Formlabs 陸續又研發出多款新的材料,從一般樹脂、工程樹脂如高韌性、高強度、耐高溫、彈性、柔性樹脂等;醫療樹脂如牙模與生醫樹脂等;還有特殊樹脂如蠟模樹樹脂、DIY 彩色套件等,通通都有!

環保意識正抬頭,Wifi 認證我們有!
Last but not least,Form 3 通 過 NCC 2.4G 與 5G的 Wifi 認證,讓使用者能夠更安心,不必擔心 wifi的低功率射頻所產生的電磁波造成精密儀器影響,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formlabs@teama.com.tw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