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突破性技術:可調整彈性模數的可橈性多孔結構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可成生技 / 黃睫穎 產品經理

 

可成生技取得「可調整彈性模數的可橈性結構」發明專利
全台灣第一家榮獲 ISO13485、GMP 的金屬積層製造廠家──可成生技,於 2020 年取得「可調整彈性模數的可橈性多孔結構」之發明專利,這項發明預計將有助於大幅度地提高列印後高延伸率和疲勞的機械性質,並讓其富含彈性與強度,堪稱是骨科醫材中的重大突破!


促進骨細胞生長深度,提供病患更好的選擇
除上述提到的優點之外,關於「可調整彈性模數的可橈性多孔結構」技術,經過體外試驗及相關文獻證實,該技術可促進骨細胞生長深度達 5mm,並將骨整合層次提高至骨融合的癒後效果,讓醫材植入物成為人體骨骼的一部份,提供相關醫療需求之病患,有更好的選擇。


結語

可成生技在創新醫材領域的研發不遺餘力,透過結合3D 列印金屬雷射的製程,運用其設計自由度高及曲面多樣化的特性,可以進行複雜性孔洞結構的規劃,並且藉由鈦合金親骨性的特質,讓血管與骨細胞長入結構內,能夠大幅度增加植入物的穩定度。

此外,關於「可調整彈性模數的可橈性結構」這項特殊技術,在全球,僅有二家公司有能力設計;而在亞洲地區,目前則只有可成生技具備這樣的能力,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webservice01@ingrows.com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