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MiiCraft Prime 150/110 系列高精度光固化 3D 列印機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揚明光學

 

前言
隨光固化 3D 列印機在珠寶與牙科應用愈趨成熟,使用者對列印精度的要求也隨 之提高。揚明光學運用核心數位光學技術,將光固化 3D 列印機精度再提升30%,推出桌上型高精度 MiiCraft Prime 系列,適合珠寶、牙科、微流道與小型工業零件等應用。

MiiCraft Prime 系列技術亮點
優異的 UV 光學性能
MiiCraft Prime 系 列 搭 載 揚 明 光 學 專 為 UV 光 源 設計 之 4 百 萬 畫 素 UV DLP 光 機,擁 有 超 高 精 度 (XY40um~50um)、優異的 UV 光效能輸出、輔以智慧補償方式達到近乎 100% 完美的能量均勻度,可避免整層曝光時因角落能量低落或是整面能量不均勻導致的列印缺陷。同時開發影像矯正演算法 (Image Correction Algorism),對每個單一 pixel 全都做校正,使列印品輸出可以達到 um 級的精密度。

獨家主動式輔助離型技術
MiiCraft Prime 系列具獨家主動式輔助離型技術,在列印微結構時降低變形、斷裂的風險,並能打印各種黏稠度高、困難離型的工業光固化材料,以及各種軟韌性質的光固化材料,大幅增加列印成品的軟硬度選擇。對一般性的列印也有加速列印的效果,使列印速度達到以往的 2 倍速度。

 

結語
MiiCraft Prime 系列可賦予珠寶模型更好的細節、更細的孔洞、表面光滑無痕的呈現。牙科之假牙與工作牙模、各種工業零件組配皆能完美地嵌合,甚至需求間隙小於 0.2mm 之小型工業零件組配也能輕鬆駕馭。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nina.chen@youngoptics.com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