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泰金寶自動化,為您打造帶著走的智慧工廠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全方位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在新⾦寶集團內,透過泰⾦寶⾃動化團隊導入虛擬實 境中央管理系統(Virtual Reality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與先進分析應⽤系統 (Edge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 System),透過提供 OT、FAE、中階及 高階管理者不同⾯向之資訊,即時管理⼯廠內所有 活動,包含 4E,分別為設備 (Equipment)、能源 (Energy)、環境 (Environment)、人員 (Employee), 管理者可透過VRCMS了解各⾯向之即時狀態,如機 臺運作情況、環境感測狀況、⽤電異常回報、人員進 出及安全管控等,亦可藉EAAS分析歷史數據,了解 ⾃動化設備之產出效能、品質、信賴度等,並同時監 控能源及環境,是否有異常狀況。此外,行動版之 VRCMS及EAAS也提供管理者更全⾯的管理經驗。

我們⼒求打造全⾯的智慧⼯廠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從 傳統製造系統轉型為具有⼯業物聯網(IIoT)能⼒的智 慧⼯廠,泰⾦寶⾃動化提供⼀條龍服務,從最入門的⾃動化產線與機臺,到資料蒐集並建置資料儲存中 ⼼,以及導入虛擬實境中央管理系統 (Virtual Reality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與先進分析應⽤系統 (Edge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 System),泰⾦寶⾃ 動化都能為客戶實現。

更彈性的智能搬運及車輛控制系統
泰⾦寶⾃動化⾃主研發的⾃動導航車搬運車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在全球廠區已應⽤了 超過1000臺,透過不同類型的導航方式,以磁條、 條碼及無軌式滿足不同應⽤層⾯,也有各種乘載重 量以供選擇。AGV 由車輛控制系統 (Vehicle Control System)控制,負責將在不同的生產階段的材料及成 品運送到產線或倉儲。泰⾦寶⾃動化也可以協助客 戶整合車輛控制系統與其他管理系統,如倉儲物流 管理系統(WMS)、企業資源規劃(ERP)、物料需求計 畫(MRP)、⼯廠營運管理系統(MES)等,以充分發揮 AGV的效益,除了可減少搬運成本外,更可提供高彈性的生產模式。我們多元、豐富的經驗,足以為各種 產業的客戶客制化最智能及完整的倉儲解決方案。

工業聯網的自動化設備及手臂
泰⾦寶⾃動化在全球300多條產線中,佈署超過1,700 支機械手臂,可以完成從表⾯黏著技術(SMT)、印刷 電路板元件組裝(PCBA)、產品測試、組裝、包裝到 堆棧等⼀連貫作業,不僅提升製程效率與⼀致性,也 大幅降低高精度產程中的不良率。此外,我們豐富的 ⾃動化經驗,亦可協助客戶在既有的製造系統中導入 ⾃動化生產設備與⼯業手臂的完整製造方案,並透過 聯網進行整合、維護、開發整體服務,架構並客製化 數據,再透過蒐集及利⽤大數據進行分析,建立失效 模式與影響分析(Failure mode and effects analysis, FMEA),以達到預防維護,降低因設備臨時失效⽽帶 來的衝擊。



強大的客製化設計能力
新⾦寶集團所服務的客人大多為第⼀線的品牌廠,產 品範圍廣泛,任何生活中使⽤的,都可能出⾃新⾦寶 集團之手,包含計算機、印表機、硬碟、吹風機、吸 塵器、電視等,⽽這也培養了泰⾦寶⾃動化團隊強大 的設計能⼒,為客戶量身打造改善產品製程的⾃動化 設備,以提供穩定的高品質及減少人⼒資源。除此之 外,泰⾦寶⾃動化團隊也與不同領域的客人合作,設 計新⼀代智慧⾃動醫藥檢測設備及智慧建築等。

從自身做起,放眼各產業
泰⾦寶⾃動化團隊始於2008年,有著新⾦寶集團提 供的良好應⽤場合,讓泰⾦寶⾃動化團隊快速成長, 針對不同的產品,客製專有的⾃動化產線,也量身打 造專屬的無人搬運車,使得新⾦寶集團能有效的節省 人⼒,並提高產品的產量與品質,又因⼯業聯網的加 持,蒐集所有設備的數據後,並加以分析,將幫助 管理者做出更準確且有效的決策,⽽⾃導入⾃動化以 後,每小時的產出增加⾄少三倍,且良品率也已達到 99.5%。因⽽於2018年成立的泰⾦寶⼯業4.0⾃動化 服務(泰國)公司,借⽤我們寶貴的經驗,運⽤客製 整合的⾃動化手臂、無人搬運車、智慧倉儲整合系統, 以及最重要的⼯業物聯網功能,打造管理中⼼,提供 客戶最佳的見解,並協助客戶從傳統生產模式晉升為 智慧製造的⼀員。■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