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SABIC 攜 ULTEM ™ UTF120 薄膜精彩亮相,為電氣元件打造領先的耐高溫解决方案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樂榮貿易公司 / 盧朝和 經理

 

 

前言
從上世紀 80 年代開始,隨著電容行業規模的不斷擴大,大中華電容產業獲得迅速發展,並吸引了各國許多領先企業的大量投資。經過 20 多年來不斷地探索和蓬勃發展,薄膜電容的技術日益成熟,尤其爲一些新興產品,如太陽能汽車、電動汽車、儲能焊機等領域帶來了全新的發展契機。全球領先的多元化化工企業沙特基礎工業公司(SABIC) 所推出的 ULTEM™UTF120 薄膜被廣泛地應用於汽車、公共交通運輸、消費類電子產品、航空航太、DC-DC 轉換器、電動壓縮機、HID 照明、LED 照明和LCD 背光燈等衆多行業。

 

ULTEM ™ UTF120 薄膜爲電容器應用提供有利條件
ULTEM™ UTF120 薄膜,具有優異的介電性能和絕緣性,能夠爲電容器的應用提供有利條件,同時在目標頻率下保持較低的熱量損失,且可適用於耐高溫電容,可以說,雖然它的「個頭不大」,但卻「身懷絕技」。該產品適用於製造質量小、外形小巧、能量密度高的電容器,使電容器可以在更長的時間內存儲大量電能,且不會在高溫條件下出現明顯的電流洩漏或損失。

這一款薄膜產品系列可提供不同的厚度,以幫助滿足客戶特定的電壓要求,產品屬性穩定,適用溫度廣泛,頻率範圍廣闊,具有包含容值穩定、絕緣阻抗高、高介電常數 (Dk),以及低損耗因子 (Df) 等特性。

此 外,ULTEM ™ UTF120 薄 膜 電 容 器 在 -40 ° C 到 150° C 的溫度範圍中不僅可以提高產品的可靠性,而且還能有效减少甚至消除對逆變器應用主動冷卻的需要。例如,PP 和 PET 薄膜電容器通常需要採用冷卻循環系統進行降溫操作,而透過這款薄膜產品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對冷卻循環系統的使用需求。在傳統產品中,冷卻循環系統的使用會占據閥帽下方較大的空間,而且會對設計靈活性產生一定的限制。

採用 ULTEM UTF120 薄膜的電容器可以應用於高達260° C(行業標準工作溫度)的回流焊接工藝流程中。另外,SABIC 薄膜產品還可以提供優異的金屬化蒸鍍、電容器捲繞和校平(壓制)等操作處理效果。這一產品可以在現有設備上進行加工處理,其操作可行性已在薄膜、箔片和金屬電極應用領域中得到驗證,涵蓋了平整、錐形和圖形化等多種金屬電極設計方案。

 

關鍵性能和優勢
•高達 200° C 的穩定高介電常數和低損耗因子
•高達 200° C 的高擊穿强度
•高溫尺寸和機械穩定性
•支持 260° C 回流焊工藝
•優秀的金屬黏合性(鋁、鋅、銅)
•固有的阻燃性
•支持標準膜厚 4、5、7 和 10μm(公差爲 +/-5%)
以及客戶定製膜厚
•設計和封裝的靈活性

沙特基礎工業公司 (SABIC)
APAC- Segment Specialist
Ms. Cathy Hai
E-mail:cathy.hai@sabic.com
Greater China-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Ms. Elaine Wu
E-mail:elaine.wu@sabic.com
樂榮貿易公司
聯絡人:盧朝和 經理
E-mail:jessy.lu@h-glow.com.tw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