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普立得科技:Stratasys J55 3D列印機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普立得科技

讓設計成為現實
從快速概念模型到高品質高保真模型,辦公室友好的 Stratasys®J55™ 3D列印機,能讓使用者自始至終掌 控整個設計過程,使設計師的產值最大化。從完善產 品到應用在課堂上學到的概念,無論多少設計想法, J55均可為您實現。採用旋轉式列印平臺,具出色的 表面光潔度和列印品質,擁有多材料功能與可用於工 業和機械設計的材料配置。旨在提供一致、穩定的性 能,無需機械校準,擁有「準備列印」模式,可在不 間斷的情況下實現各種創意。

量身打造適合您的工作區
J55是您觸手可及的生產力,具備如外型小巧、無異 味、超靜音、富成本效益、易用性、高品質、簡化設 計週期等優點。適合置於辦公室、教室或工作室環境 的設備「J55辦公解決方案」經精心設計,能無縫融 入專業空間,將干擾最小化、輸出最大化。

與真實對話
J55可生成逾50萬種可分辨的顏色組合,同時列印5 種樹脂,並提供多材料性能,將最富想像力想法變為 現實,使您在設計過程中儘早作出更準確的決策。■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