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 最新奈米陶瓷鍍膜技術在模具產業的應用-(冠鉑)
  奈米陶瓷鍍膜技術是將模具的多孔金屬表面轉化成具有陶瓷特性的平滑低摩擦、抗酸、抗粘表面,具保護模具原有的金屬特性。傳統對模具的改善方法: A﹒從模具的鋼材去改良:從最早的鐵模發展到鋼模,甚至最近開發出各種合金鋼材。以上的材料及加工成本相差甚巨,廠商選用的理由是要提升產能、提升品質良率、延長模具壽命。 more...
-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在Chinaplas-2012
Time: 2012/04/18~2012/04/21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將於2012年4月18日至21日,在「CHINAPLAS 2012 國際橡塑展」中為您呈獻「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邀請科盛科技(Moldex3D)、梧濟工業(上海信昌)、映通科技(Amold)、資騰科技(上海冠鉑)等模具成型業界頂尖菁英,共同分享最尖端科技、最先進技術!
more...
- Moldex3D IC封裝方案應用技術解析

   微小化是當前IC封裝產業所面臨的挑戰。因為封裝技術有許多優於其他高密度電子封裝方法的優勢,但在確保成型性和降低成型缺陷方面,卻遭遇許多困難,如:結合線、包封、金線偏移、封裝材料的特性等等。這些因素潛在的交互作用以及對於封裝良率、可靠度和效能的影響,大幅增加技術難度。
more...
- Moldex3D-衛浴花灑手柄案例
成品尺寸:長度370mm,寬度106mm,高度140 mm
成品體積:109.24cc (一模兩穴)
澆道系統:冷澆道
塑膠材料:ABS\CYCOLAC MG37EP(SABIC(GE))
問題描述:此產品為花灑手柄,此產品在原始設計注塑完進行二次加工電鍍的時候 發現表層有電鍍不上去的情況。
more...
Copyright © 2012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