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活动议程表

时间
内容
13:00~13:30
报到
13:30~14:00
最新先进封装技术之发展与应用 (ACMT)
14:00~14:30
最新IC封装可靠度测试之发展与应用 (INTEGRATED SERVICE TECHNOLOGY )
14:30~15:00
最新IC封装模流仿真分析技术之发展 (Moldex3D)
15:00~15:30
最新IC封装与SIP设计之发展与应用 (Cadence)
15:30~16:00
最新IC封装材料技术之发展与应用 (待定)
16:00~16:30
最新仿真驱动半导体产品设计 (Simulia)

主办单位: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
协办单位:Moldex3D(科盛科技)
报名费用:完全免费
活动时间:11/14(四)-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W5—M8会议室





随着电子产品「轻薄短小」与「低功耗」的要求不断攀升, IC封裝技术将是半导体封装的必然趋势。如何结合技术创新与质量提升,让台湾半导体产业引领世界持续扮演火车头的角色将是决战的关键点。有鉴于此,科盛科技针对半导体产业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特别举办「先进封装技术研讨会2013」研讨会。

希望藉由在此研讨会作为产业交流平台,与国内相关业者进行深度交流,协助各业界新进提早布局3IC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最新先进封装技术之发展与应用】(ACMT)

讲题简介:

● 最新先进封装技术之发展与应用
● 先进IC封装技术简介
● 透过案例探讨经验解说


▼【最新IC封装可靠度测试之发展与应用】(INTEGRATED SERVICE TECHNOLOGY)

讲题简介:

● 最新IC封装可靠度测试之发展与应用
● 最新IC封装可靠度测试技术简介
● 常见案例解析


▼【最新IC封装模流仿真分析技术之发展】(Moldex3D)

讲题简介:

● 最新IC封装模流仿真分析技术之发展
● 透过Moldex3D模流整合分析技术
● 常见案例解析


▼【最新IC封装与SIP设计之发展与应用】(Cadence)

讲题简介:

● 最新IC封装与SIP设计之发展与应用
● 最新产业实务应用成果分享
● 最新IC封装与SIP设计中案例解析


▼【最新IC封装材料技术之发展与应用】 (待定)

讲题简介:

● 最新IC封装材料技术之发展与应用
● 最新IC封装材料简介
● 常见案例解析


▼【最新仿真驱动半导体产品设计】(Simulia)

讲题简介:

● 最新仿真驱动半导体产品设计
● 仿真驱动半导体产品设计技术发展
● 实际案例探讨解析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IC中国)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IC China)” 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半导体业界盛会。 “IC China”为从事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半导体专用设备、半导体专用材料、半导体分立器件的海内外厂商,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一个展示最新成果,打造产品品牌的平台。而且聚焦产业政策解读,涵盖“体制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内容的高峰论坛和专题研讨会,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和知名度。

“十二五”是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为半导体产业发展带来发展机遇和动力。市场推动产业发展,应用引领技术创新,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IC China 2013”将以“应用引领、共同发展”为主题,力邀国内外优秀半导体企业参展、参会;精心组织物联传感、智能城市、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移动终端等新兴产业成果展示,共同推进系统应用-半导体-专用设备、材料全产业链的发展。 “IC China 2013”以应用引领半导体产业创新,共同推动IT产业发展的全新风貌,展示在业界面前。

W5馆 5A068展位~Moldex3D展出最新封装仿真技术

官方网址:http://www.caemolding.org/newsevents/news/ic_china2013/


更多关于【先进封装技术研讨会2013】研讨会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联络人
叶小姐(Bonnie Ye)
电话:+86-512-62887663
E-mail:bonnieye@moldex3d.com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