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全新第三代技術:電動射出成型技術拓展 新維度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前言
「在第三代技術平臺上,誕生了史上最強的長飛亞產品 家族——合模力全面覆蓋400至33,000kN。從全電動 到混合動力解決方案,從高動態的高射速機型到大型電 動射出座,新一代的長飛亞產品具有優質、精密、高效、 清潔等多重優勢,且具有卓越的性價比。」

作為海天國際旗下高端品牌,長飛亞全新第三代技術結 合了軟硬體領域的多種創新。訂製化的伺服驅動系統與 開放式集成設計,可輕鬆連接各種機械手、自動化設備 等,提升客戶生產投資的靈活性。標準化部件(例如伺 服電機)的持續改進和提升,使我們能在優化產品性能 的同時,實現整體資源的有效節約。

第三代全電動VE系列,是長飛亞品牌其他電動射出解 決方案的基礎技術平臺。高度靈活的ZE系列憑藉其集 成伺服液壓系統對抽插芯功能的完美支援,擁有廣泛的 應用範圍。此外,通過特殊設計,ZE還可提供快週期、 多組分應用等豐富的應用解決方案。

長飛亞電動射出技術提升的核心,在於對硬體和軟體 進行智慧化的結合。四驅動軸結構概念的大型電動射 出座便是個極佳的例子。「在這個裝置上你可以看到 軟體和硬體的完美結合。」海天國際執行董事張斌先 生說道,「該技術的最大挑戰在於實現四根驅動軸的 精確同步。這依託于智慧化的控制技術,對各種功能 強大、穩定可靠,又極具靈活性的部件進行精確控制。」

Connectivity Plus 與 Motion Plus 實現真 正意義上的開放式集成
第三代技術已不侷限於硬體上的提升,而是著眼於搭 建一套可搭載多種智慧化、快速可自適應軟體的系統 平臺。我們自主研發的軟體解決方案,為多伺服軸同 步驅動過程中工藝的優化提供了非常高的靈活性。基 於OPC-UA標準(用於平臺、系統架構、通信、資料 傳輸),我們的設備可實現極為開放的集成或連接, 相容所有國際通用介面,同時能輕鬆達成與自動化設備或任何MES系統的無縫銜接。

一、Connectivity Plus
• 通用通信介面和設備集成功能。 • 射出機與週邊設備和自動化單元之間的交互操作 協議及資訊模型。 • 從業務到設備——集成至垂直管理系統。 • OPC UA(OPC統一架構),工業自動化領域安 全可靠的資料交換標準。 • 通過前沿電腦轉換異構資料的能力,增強資料相 容性。
海天國際首席工程師傅南紅先生表示:「我們為客戶 提供的並不只是一臺設備,而是一整套智慧化的系 統,為客戶自由選擇集成設備合作夥伴提供了無限可 能。」這使得長飛亞設備能夠根據實際需求集成到自 動化流程、生產單元與流水線中,實現高靈活度、高 效率的生產。

二、Motion Plus Motion Plus
對一系列經過驗證的成熟技術和全新的 數位技術實現了整合與嵌套,提供了一套能實現智慧 化運動控制的綜合性系統平臺。「這在同行中可能不 足為奇,但考慮到我們在製造和服務領域的強大實 力,這種技術上的進步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傅先 生說:「Motion Plus 將機械和軟體完美結合,使其 擁有了性能卓越的共生關係。」

2019年K展展示機型
長飛亞機型始終在不斷改進和優化中。通過優化的曲 肘結構設計和全新的射出座——尤其是在更高合模力 領域的拓展,長飛亞的第三代電動技術進一步踐行了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設計理念。

一、長飛亞新型電動射出座原型機
在這個四驅動軸結構概念的大型電動射出座上,採用 大扭矩伺服電機直驅多軸控制技術,能夠對各種功能 強大、穩定可靠,又極具靈活性的部件進行精確控制, 從而確保四根驅動軸的精確同步。

二、長飛亞VEIII系列:醫療行業清潔型、電動化解決方案
高精密的全電動系統,可實現節能效率達70%。一臺 VE1200III-300 將搭載 Max Petek 層流淨化罩,現場 生產以PP為原料的醫療部件。

展望
「高效、智慧的製造工藝和大批量規模化生產賦予了 訂製化零部件高性價比的標準。」傅先生說:「我們 可以稱之為量身訂製的標準化,這為整個公司開拓了 全新的視角。」例如,訂製化的驅動器、智慧軟體, 以及集團深厚的加工實力,使我們能夠不斷探索電動 驅動技術的無限可能,並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為客 戶提供更豐富的電動射出解決方案,即大合模力、高 性價比的電動射出裝置。■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