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蘇州培訓中心:蘇州職業大學—以產學合作 集結未來技術人才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前言
蘇州市職業大學秉承“勤、勇、忠、信”的校訓,贏得 了良好的社會聲譽,成為區域品牌院校。學校以確立“一 個目標定位”、把握“兩個基本立足點”和實現“三個 全面提升”為總體思路,立足成就學生、立足成就教師, 全面提升內涵質量水平、全面提升創新發展活力、全面 提升服務地方能力,全力建設一所立足蘇州、面向江蘇、 輻射全國,以工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具有鮮明辦學 特色的應用型地方本科院校。
為凝聚學校與社會的力量,促進教育教學改革,拓寬學 生實習和就業的渠道,同時也為企業招募優秀人才,充 分發揮校企雙方的優勢。
蘇州職業大學已經於2018年加入【第九屆CAE模具高 校產學聯盟】,由蘇州職業大學機電工程學院陳潔院長 為學院代表與軟硬件捐贈方代表ACMT理事長蔡銘宏先 生共同完成簽約儀式,雙方在人才培訓、產學研合作資 源信息共享等全面開展合作。
【高校產學聯盟】包含【智能模具設計】【科學模流 分析】【模具管理】【科學試模】【射出機物聯網管 理】,此平台提供師生可以了解學習到課本以外的新 技術知識,了解業界最新動態,讓學生能在在校期間 就能做好就業準備,這樣一個雙贏的合作模式,學校 培養出最具競爭力的學生,企業獲得優秀的學生到企 業服務。




未來發展

2019年10月ACMT產學聯盟的合作夥伴進駐到蘇州 職業大學最新的培訓中心,帶著最新技術進學校,帶 著企業走進學校,藉由ACMT【高校產學聯盟】這個 平台,實現互惠雙贏共同發展,凝聚學校與社會的力 量,促進教學改革,拓寬學生專業知識面。
隨著技術中心的成立,將更多的新技術帶到學校,培 養優秀人才,到企業界發揮,能在未來工業浪潮中迎 接挑戰。

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面向模具製造行業生產、管理、服務 第一線需要,具有運用模具CAD/CAE/CAM軟件進 行模具設計、產品開發,模具加工工藝設計及實施、 數控加工程序設計及沖壓和塑料成型、數控加工設備 操作能力的高素質技術技能型人才。
專業特色:學生在學習期間可報名參加PRO/E軟件、 加工中心、數控車床操作等職業技能培訓。學生畢業 後既能勝任模具設計、模具裝配與調試、模具加工設 備的操作維護與編程等技術工作;又可從事模具的生 產、銷售、組織與調度等管理工作,並有潛力成為高 級模具管理人才或模具企業經營者。■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