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普立得科技:Makerbot Method X 3D列印機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普立得科技

 

在100℃溫度下列印真正的ABS材料
Method X列印的ABS零件,耐溫比其他桌面型3D 列印機所製造之ABS零件高15°C、剛性高26%,強 度高12%。藉100°C循環加熱室可減少零件翹曲或 變形,增加零件耐用性和表面光潔度。Method X採 Stratasys® SR-30水溶性支撐材料,使用方便,更能 為複雜、耐用的零件提供出色的尺寸精度和精密度。

耐用且耐熱的原型和最終用途零件
Method X可應用於最終產品、工裝治具與功能原型 等方面。 最終產品:獲得尺寸精確,生產等級、真正終端零部 件可用的ABS材料,而成本小於傳統製造,並節省小批量生產的時間。

工裝治具:以真實生產等級的ABS材料,列印尺寸精 確的夾治具和末端工具,與現有裝置元件無縫對接。
功能原型:採生產等級ABS材料,以實現接近射出部 件的部件性能列印尺寸精確的裝配體並驗證設計。

結語
Method X可列印ABS、ABS CARBON FIBER、PETG、 TOUGH、PC-ABS、PC-ABS FR、Nylon 等 材 料。 在 METHOD雙噴頭模式系統支持下,具不受限的幾何自 由度,可憑借其精確容差列印複雜組件。■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