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MY YARD 打造書桌創業時代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邁雅設計


前言

臺灣有許多實力雄厚的技術達人,造就許多知名企業,不過產業型態卻逐漸僵化,對新生代創業家產生極大限制。假使今天一個創業者僅需製造少量產品,一般加工廠很難進行開模製作。而大型機具不僅昂貴、體量巨大,操作困難且缺乏機動性,相當不便。

書桌創業從 FORMART 智慧真空成型機開始
為打造適合新世代自造者的產品,MY YARD 用自身多年設計經驗融入多項專利獨創設計,打造全世界第一臺智慧真空成型機「FORMART」,讓瀕臨失傳的木雕神像到奇趣的面具翻模,從造型奇趣的汽車模型到爭奇鬥豔的造型蛋糕,讓許多千奇百趣的產品,在「FORMART 智慧真空成型機」幫助下重煥新生。

FORMART 內建全球最完整的「塑膠板資料庫」不論是幼教學習、學生實驗到專業用戶,都能輕鬆製作出高規格的產品。FORMART 配備工業級「碳纖維石英加熱管」,加熱速率是一般機型的 3 倍。獨家搭載「塑膠板除濕」功能,可透過光學感測器自動辨識塑板材質,進而自動控制除濕溫度,使完成品能達到不起氣泡瑕疵的唯美精細外觀。不論 3D 列印設計或模土塑造,任何實物僅需透過「真空成型機」的真空壓模後,腦中再天馬行空的創意都能馬上被複製出來。

將環保理念落實到「書桌創業」環節中
為避免用於壓模的塑膠板丟棄時造成廢料污染,MYYARD 也為此開發環境友善、符合食品應用的易回收型環保塑膠板,讓所有的創業者都能以最安全的材料實現創意,同時兼顧環保要求。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emerson.shih@myyardtech.com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