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全油門採用阻燃聚碳酸酯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核心關注
電動汽車不僅可以防止局部排放,還可以帶來樂趣。 E.Stall Esslingen 成立於 2012 年,參與電動賽車的方程 式學生的各種國際活動。其中一項重大活動是德國方程 式學生,每年在霍根海姆環上舉行。
賽車牽引電池的設計要求很高-它是比賽過程中最重 要的部件之一:它決定了駕駛員是否有足夠的動力來 擊敗競爭對手。自2018年賽季以來,科思創為E.Stall Esslingen團隊提供了阻燃材料,用於製造電池。在其 勒沃庫森試驗工廠,塑料製造商從PC + ABS混合物 Bayblend擠出板材,為其電池模塊生產框架和支架。這 些模塊基於所謂的袋形式的鋰離子電池單元。

用於安全電池的阻燃材料在電池
設計部門,埃斯林根應用科技大學的各個學科相互補充從電氣工程到電子和機械工程。此外,方程式學生在其 規則和法規中規定了學生的某些設計要求,其中包括處 理鋰離子電池的安全性。除了對電池的主動監控和控制 外,Formula Student 法規明確要求根據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阻燃標準使用阻燃材料,符合通用技術 要求中的UL 94 V-0類別。
aphael Raff 目前負責 E.StallEsslingen 的高壓子項目, 他解釋說:我們很高興科思創在2019年的季節再次使用聚碳酸酯混合板支持我們,我們可以輕鬆加工。 與前一年相比,賽車團隊與科思創的Bayblend產品 專家一起選擇了PC + ABS混合物,密度降低了約 10%,機械,電氣和熱性能高,以消除賽車的更多重 量。電池。

大型汽車系列產品
對於大規模生產,設計人員正在尋找滿足汽車製造商 在車輛操作中的嚴格要求但也易於加工的材料。與半 結晶材料相比,諸如聚碳酸酯的無定形塑料具有以下 優點:它們在註射成型過程中實際上無收縮並且具有 非常低的吸水性。這有助於設計薄壁,無失真的組件。 聚碳酸酯也可以很好地提供火焰保護。科思創產品組 合包括多種阻燃材料,符合美國保險商實驗室UL 94 V-0類標準。

科思創繼續開發其電池應用產品組合
對於容納圓柱形電池單元,袋式電池框架,電池外 殼和類似應用的電池座,重點是未填充(Bayblend FR3010,Bayblend FR3040)和礦物填充(Bayblend FR3020,Bayblend FR3021)以及玻璃纖維 – 增強型 Bayblend FR3060 EV)阻燃 Bayblend 產品。科思創 還提供Makrolon TC產品系列的導熱聚碳酸酯等級, 可用於電池熱管理。


2012年,E.Stall成立為電動賽車隊,從那時起就與 Esslingen 賽車隊平行存在,自 2006 年以來,他一直 參與公式學生的內部開發燃燒車輛。在最初的原型之 後,第一個全部 -Esslingen 大學的電動賽車於 2013 年推出。在 2018/19 賽季,E.Stall 團隊生產了第二輛 四輪驅動車,並將參加西班牙(西班牙FS)和意大 利(FSAE意大利)的夏季賽事。整個團隊要感謝其 銅牌贊助商科思創的成功合作。作為我們的支持者之 一,科思創使我們能夠參加方程序學生並獲得這些豐 富的經驗。 ■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ovestro.com。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 https://twitter.com/covestro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