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專屬積層製造的自動化後處理解決方案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202006月刊/Additiv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 (AMT), Inc.

前言
一直以來,相對於印表機、軟體及列印材料,列印結 束後的「後處理」一直是積層製造的製造商避而不談 的秘密,導致後處理的重要性被忽略,衍生許多不必 要的花費及資源浪費。

AMT於2017年成立,是總部位於英國的新創公司, 與其他新創不同,AMT於成立初期,就將資金運用於 建立匈牙利的製造工廠,為的是能夠充分掌握生產的 能力,並進而開發專屬積層製造的後處理解決方案。 AMT提供的一系列方案擁有全自動化、安全及環境友普等特性,能解決長久以來存在於積層製造的問題。

自 2017 年後,AMT 陸續在美國德州 Austin 成立北美 的總部,也即將於2020年下半年於台灣成立亞太區 總部,可望藉由這些遍布全球的據點服務來自世界各 地之事業夥伴及客戶。AMT的技術能完美適用於絕大 部分的3D列印技術,從適用於小型量產的FDM到 具大規模生產的粉床燒結技術(Powder bed fusion)。 且AMT也針對超過100種熱塑性塑膠進行全盤工程 驗證,進而證明能有效解決人力浪費的問題、改善零 件外觀,並大幅提升機械特性。

 

全自動工業級除粉解決方案: PostProDP Pro
PostProDP Pro搭載強化噴槍與碳化硼噴嘴,能於10 分鐘內完成除粉,提供極佳除粉效果及高效能的生產 輸出,具有安全、高重複性、工業生產規模等特性, 是款專為客戶量身定制,且能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
AMT比任何人都重視生產安全性,PostProDP Pro為 目前市面上唯一擁有CE & ATEX認證的機臺。機台 內部提籃的角度可進行調整,使除粉最佳化,同時提 籃也可輕鬆安裝並移除,以增加生產效率。此外, PostProDP Pro 搭載 PLC,可於小批量生產後,針對 常用材料及零件組合進行參數的儲存,最多可儲存20 組參數設定,並於後續大單生產完美重現。

 

改善表面及提升強度的解決方案: PostPro3D PostPro3D
採用AMT專利的BLAST (Boundary Layer Automated Smoothing Technology),於化學處理過 程中將零件不平整的外觀與列印過程中產生的孔隙缺 陷進行優化,讓零件表面達到射出成型的水準(Ra小 於1μm),更能大幅改善零件機械性質,如耐衝擊能 力、提升拉伸斷裂率(EAB)、創造水密性與氣密性等。

PostPro3D如其他AMT解決方案,皆有自動化、安 全及環境友善的特點,更重要的是,PostPro3D是市 場上唯一具UL與CE認證的後處理設備。■
技術諮詢:damsonlai@amtechnologies.com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