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S200 旗艦型設備帶您航向矽膠產業新藍海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三遞有限公司

 

高度性價比的 LSR 3D 印表機:S200
矽膠主要分為 RTV 矽膠、HTV 矽膠,與 LSR 矽膠三種,而 LSR 矽膠應用在近十年有極顯著的成長,越來越多高階消費電子、醫療器材、生活用品捨棄 HTV 改採 LSR 矽膠,主因在於 LSR 矽膠的機械性質佳、生物相容性優異,且量產性較好。但 LSR 矽膠產品的缺點是模具費用較高,動輒幾十萬台幣,導致打樣成本相對昂貴。如何以最低價格與最短時間完成 LSR 矽膠產品打樣,成為企業能否爭取到量產訂單的關鍵。目前市面上的同類型設備中,S200 具有高度的性價比。

實現打樣與量產的無縫接軌
3D 列印目前一大困境在於多數 3D 印表機所列印的材料無法被其他量產製程使用,導致 3D 列印樣品所能提供設計者的評估面向受限。三遞與世界前三大矽膠供應商合作研發 S200 專用的 LSR 矽膠 SIL50,SIL50還能用於矽膠射出成型機,一料兩用。打樣時,用S200 矽膠 3D 印表機;量產時,則用射出成型機,因打樣與量產使用同款矽膠,故在樣品階段就能獲得完整的評估,助業者爭取訂單。

S200 的規格與特色
關於供料系統,為因應每個料管超過 100 公斤的壓力,我們設計特殊的料管、活塞與活塞環。運動系統部分,我們降低主軸的荷重來減少慣性引起的震動,以提高列印精度,Z 軸的重複定位精度是 ±0.02mm,XY 軸的精度是 0.04mm。所有功能性板件或零件均使用日本進口精平鋁板,並以 CNC 加工而成。S200 除搭載日本進口的感測器進行噴頭高度自動校正外,更搭載三遞自主研發的軟體 FAMufacture。材料、軟體、機構的一條龍研發,成就 S200 堅實的產品力。欲知更多資訊,請洽盧先生 michaellu@sandraw.com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