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整合 SAP 解決方案: NTT Data 引領客戶實現 IT 變革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 NTT Data

 


前言

在數位化年代裡,資訊科技 (IT) 的創新和應用,已成為產業數位轉型與革新的關鍵。NTT Data 集團在全球以提供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為核心,熟悉 IT 對客戶營運的重要性,並持續利用創新的 IT 技術引領企業數位轉型、創造新的商業與服務模式,協助客戶創造市場上的領先優勢。

 

World IT Service Leader:以多元整合協助數位升級
來自日本的 NTT Data,是 1988 年由 NTT(日本電信電話公社)獨立之資訊服務大手企業,提供政府、金融、各類製造與服務業應用軟體整合服務,不僅成為促進日本基礎設施建立和提升的要角,更於全球視野支援各國企業客戶推動數位革新。目前 NTT Data 已經是全球前十大 IT 服務供應商,也是日本第一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並已在全球透過 13 多萬名員工於 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

資訊科技的創新與應用瞬息萬變,支持 IT 運作的各項服務也就必須更具彈性與整合性。如何整合各類日新月異的資訊技術,保持領先,成為每個產業與客戶的難題。NTT Data 期望能藉由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與全球客戶攜手運用領先且優異的技術,以利推
動商業策略、透過設計思考,並達成萬物相連,NTTData 利用 IT 技術結合客戶共同服務第三方最終客戶「B2B2X」理念。

如同目前 NTT Data 所運用的「全球統一團隊」(Global One Team) 管理模式,即是要結合來自各方的專業知識和優勢資源,與全球企業協同建立跨國、跨公司的合作支援體系,並且讓客戶可以直接使用世界級的解決方案、一舉達到行業領先的地位。

 


Partnership with SAP:持續以頂尖技術服務客戶
在 NTT Data 所構建的 IT 服務中,是特地整合了商業流程再造、企業系統與維護、系統整合與開發、跨越雲端系統導入與資訊安全等面向,全方位提供客戶完整數位轉型的顧問服務,並運用創新技術打造解決方案組合,以能因應各行各業的客戶需求及業務流程。其中 NTT Data 更致力於與知名全球企業管理系統領導商 SAP 合作,為客戶提供廣泛且一流的業務諮詢和解決方案服務。

NTT Data 在實施導入、運作和優化 SAP 系統應用上,已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並於全球擁有超過 12,000位 SAP 專家,以及完成了超過 3,500 個成功客戶實施。在 NTT Data 所提供的 SAP 服務中,涵蓋了所有 SAP產品組合,包括從核心 ERP 及各 Line of Business 的解決方案和分析,並整合雲端應用、行動應用開發、人工智慧與智能儀表板等,藉此協助客戶簡化商業流程、提升靈活能力,並縮短系統導入時的陣痛期,獲得更高的市場競爭力。以 SAP 推出的新一代、由記憶體式資料庫支援的智慧
ERP 系統「S/4 HANA」,就具備即時、智慧、整合等三大特點;除了可透過雲部署或企業預置部署模式,根據企業需求建構多元功能的整合方案和個性化的用戶體驗,並在記憶體資料庫上還可即時彙整各部門的數據,利用智慧化功能進行分析,藉以洞察市場趨勢、即時提供預測建議,讓使用者能簡化決策與程序、立即行動。而且「S/4 HANA」還可支援物聯網、大數據、即時分析、行動商務、人工智能和各類 IoT 系統等,使企業能夠快速地在業務或市場中實現價值。

 

Create Business Success:為產業落實智能數位革新
透過先進技術、專業經驗與整合服務,使得 NTT Data能因應來自各產業客戶提出的升級挑戰。以一家在臺中成立逾半世紀的飲料充填與瓶蓋製品客戶為例,其所生產的瓶蓋、塑膠瓶胚、標籤等,不僅能整合瓶胚、吹瓶及飲料充填、提供一貫化的 In House 配套服務,更深獲各國飲料及食品大廠的青睞和採用。

隨著事業版圖持續擴大,該集團為能精確掌握物料庫存,以及原料、工時等實際產品成本,以及整合上下游製造與成本分析,特別選擇 NTT Data 與 SAP 作為新一代的資訊系統。NTT Data 在協助導入資訊系統時,即結合統一訂定的商品編碼原則,以能確實反應物料庫存資訊,並透過系統自動化加強工單報工、收料入庫與檢驗作業的關聯,並掌握物料於上下游廠間的移動,明確歸屬產品成本以分析上下游各廠的製造成本與毛利,以及利用系統取代人工開立發票、直接產生現金部位表及流動性預測等,使得整個生產流程的控管更為清楚且有效率,也利於系統能從不同角度分析產品貢獻。

另一家以生產呼吸導管類之醫療輔助器材的企業,不但已開發上百種產品並行銷全球 40 多國,亦接連取得 ISO 與 GMP 認證、品質贏得極佳國際口碑。然而該企業也希望藉由 SAP 的導入,由系統完整的資料庫與追溯功能,加強產品品質,讓供應鏈資訊更透明化,也能利用 IT 系統來強化內控內稽的檢核,以因應企業打入國際醫療器材市場和各國電腦確校法規面的需求。

因此 NTT Data 除了為該企業推動跨國訂單與生產管理的系統化,以能結合產能、物料需求計畫等產銷協調,同時重整料號及物料表,使產品從設計開始的資料標準化,並透過工程變更管理、編制標準工時等來強化內控機制,並且針對醫療器材行業進行溯源管
理,生產履歷追蹤,確保產品品質。此外,新導入的固定資產模組,則可由系統進行預算控管,並與採購流程整合,強化跨部門的溝通。最後達成快速月結,提升管理階層的決策正確性與即時性,使該企業能真正落實流程再造。■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