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快速且高精度的 Sonic Mini 4K,將於 3D 列印 展會首次亮相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普羅森科技

 

 

LCD 3D 列印機掀起革命
相比於傳統 DLP 技術,LCD 3D 光固化技術列印效果不僅媲美工業級列印機,產品使用壽命和列印速度更是大幅提升,加上使用容易、價格親民的優勢,LCD3D 列印除原先用於牙材、珠寶戒臺的製作之外,現在也逐漸被大眾市場所接受。其中 Phrozen LCD 3D列印機更是具有多項認證,以及自力研發技術,將有助於加速 LCD 3D 列印的大眾化。Phrozen LCD 3D 列印技術的四大優勢介紹如下:


率先導入單色黑白 LCD 面板

除提高速度外,更延長 LCD 壽命至 2000 小時,比他廠 600~700 小時的使用壽命,提升近三倍。

ParaLEDTM 平行光系統
陣列式 LED 使發射光源趨近平行光,增加 LED 光源穿透 LCD 的效率,大幅提高列印的速度和品質。

雙線軌、滾珠螺桿的 Z 軸設計
採用加寬加厚的鋁合金 CNC 當結構主件、搭配滾珠螺桿和雙線性滑軌,輔以滾珠軸承,能夠確保列印時的直線性與承載力道。

一鍵生成輕鬆操作
透過軟體計算輔助,設計師可以輕鬆地畫上輔助支撐,大幅縮短新手入門的陣痛期。

最新的 Sonic Mini 4K 將於展會開放體驗
普羅森將於 8 月推出最新的 Sonic Mini 4K,其精細度已達 35 m(業界平均為 50 m),PPI 更是達到 722(業界平均為 500),以及每層一秒的成型速度,堪稱業界最快最精準的 3D 列印機,迅速將概念設計成型,最大化設計師產值。此外,這臺設備也將在今年 3D列印展會上首次登場,歡迎大家前來體驗。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sales@phrozen3d.com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