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21/06-2021/07 ACMT模具與成型產業升級技術研討會

  ACMT協會與產學研單位攜手舉辦一系列產業交流線上研討會,依據不同主題分成3梯次6天22個講題,活動共吸引300以上人次。

  ACMT協會率先分享智慧工廠轉型計畫,針對業界廠商提供相關協助,如輔導廠商申請轉型升級計畫,辦理技術交流研討會等活動,透過平台的提供,讓學界、業界廠商能過彼此交流及技術合作的媒合可能。

  工業時代進步飛速,從傳統射出成型工廠慢慢轉型成為智慧工廠的趨勢已然勢不可擋,業界、學術單位與研究中心間的技術交流也越發密切。

  因此在此系列活動中,ACMT邀請許多業界先進上線進行分享,如有多年輔導轉型經驗的型創科技、做為全球模流分析軟體供應商龍頭的科盛科技、以綠能管理技術打出通路的展綠科技,以及致力投入自動化ERP開發的江氏冠理。

  而在技術成長的路途上,研究中心與學術單位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本次也邀請了持續打造智慧台灣的精機中心(PMC)、做為國際級應用研究機構的工研院微系統中心和產科所,以及來自台科大的高分子發泡材料技術聯盟、高科大的智慧射出成型產學聯盟。

  透過產學研各界菁英的精闢分享以及實績案例的生動分析,期望本次為因應疫情而改於線上辦理的技術研討會,依舊能為此領域帶來智慧轉型技術能量提升的動力與機會。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柏蓁

策略專案組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