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las 對話大咖III

關於Chinaplas 2023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伴隨着中國塑料及橡膠行業成長逾30年,至今已發展成為亞洲最具規模之橡塑業展會,並對中國橡塑業的發展產生了積極的推動作用。目前,”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已是全球領先的塑料橡膠業展覽會,業内人士更公認其影響力僅次於德國”K展”,成为橡塑業的全球最頂尖的展會之一。

▶▶前往Chinaplas 2023官方網站


《對話大咖》── Talk with market leaders

對話大咖 III 由“CHINAPLAS國際橡塑展”及“雅式橡塑網(AdsaleCPRJ.com)”(CPRJ)共同製作的《對話大咖》視頻專訪,已連續推出兩年,深受業界歡迎。

今年CHINAPLAS繼續與CPRJ合作外,更將聯同PLASTICS AND RUBBER ASIA (PRA)及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攜手製作《對話大咖III》。 本輯視頻將圍繞雙碳目標、循環經濟、智能製造、新能源汽車等當下橡塑行業以至全球最關注的話題,由行業中具份量的媒體編輯或專家訪問產業鏈上下游領先企業的高管代表,分享其對市場發展趨勢及創新技術應用。

第一集:供應鏈上下游合作達至碳中和項目(羅技分享)

達碳中和,植樹夠嗎?
「小老鼠」的大志向──羅技帶頭為產品注入更多消費後回收塑料
在滑鼠領域,來自瑞士的羅技是毫無爭議的領先品牌,沒有之一。羅技目前已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滑鼠廠商,在中國市場份額近半。
從羅技的專業和經驗來看,塑料行業在循環經濟之路上要克服哪些痛點?
企業如何借鑒,以順利地開展碳中和的工程?

第二集:泰國車企「智」造新時代(BDI Group、ENGEL分享)

泰國領先代工廠來一場數位轉型及時雨!

# 如魚得水:BDI Group和ENGEL的真實故事

# BDI Group目前是HONDA的主要供應商

# 合適的供應商有助擴大一切的可能性

# 密切的買賣雙方關係

第三集:阻燃劑在新能源汽車中扮演了什麼角色?(科萊恩分享)

逃不掉的自燃?新能源汽車越火越“火”

科萊恩 止燃有法

鋰電池熱失控的緩解策略

品質好的阻燃劑是關鍵!

第四集:東盟地區回收業面臨的挑戰與機遇(陶朗分享)

閉環回收 不再有如跨大山

全靠行業齊心協同

加配陶朗的“銀彈”:有效回收和分選解決方案

先進技術強勢助力,不斷收窄塑料回收質與量的差距!

第五集:雙碳經濟下的創新塑料包裝安德巴賽爾分享)

廢物,只是放錯地方的資源!
收集塑膠垃圾是解決塑膠垃圾問題的關鍵
看看利安德巴賽爾怎麼說

Circulen產品推進循環解決方案!
啟動“資源-產品-廢物-再生資源”循環模式,你準備好了嗎?

第六集:國家戰略與本土廠商協同打造印尼4.0PT Sat Nusapersada Tbk分享)

破釜沉舟!重塑營運模式,關注技術、數據分析和效率
印尼高科技電子製造商 PT Sat Nusapersada Tbk 分享經驗法則

工業4.0是製造業的現在與未來
提高效率、降低損失、數據可視化 – 這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