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hinaplas 線上展會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05/25(三)-06/14(二)
  •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
  • 主辦單位: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 支持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活動介紹

  為了助力參展商和觀眾把握好第二季度商貿合作的黃金期,我們將於2022年5月25日至6月14日舉辦【橡塑創新科技 連線全球:CHINAPLAS 2022線上展會】 。

  CHINAPLAS 2022線上展會內容包括創新科技線上展示、CPS+在線供需對接平台、熱點技術雲論壇及海外供需對接會4個部分。

【看點1】年度硬核科技與首發科技搶先看

  每年的【CHINAPLAS國際橡塑展】都是橡塑行業展示創新科技的絕佳平台。

  本屆CHINAPLAS線上展會更是從上千首發、熱點科技中精選最前沿及優秀的產品,以視頻、圖文等多種形式展示,提供給用家最直觀、最快速的信息獲取渠道。


【看點2】「CPS+在線供需對接平台」 匹配最合適的橡塑供應商

  【CPS+在線供需對接平台】目前已有逾4,000家全球橡塑供應商入駐,超過5,000件產品的資訊展示,網羅全系列橡塑原材料、機械設備、半製成品及製品。買家可通過關鍵詞搜索,按不同條件篩選合適的產品或供應商。結合智能平台與專業服務,提供精準優質的商貿配對。

  【實時洽談】功能即將推出!


【看點3】海外供需對接會

  海外供需對接會是方便海外買家與特邀供應商作配對,透過我們的甄選工作可以為買賣雙方提高配對成功的機會。線上展會期間,我們將舉行70場供需對接會。


【看點4】熱點技術雲論壇,雲享行業最新動態

  為解決用家在拓展業務時所遇技術瓶頸,在線上展會期間將舉辦8場熱點技術雲論壇,匯聚世界知名企業、品牌商和專家,分享雙碳經濟與循環利用、工業4.0 、3D打印、工業設計創新和汽車智能化等方面的經驗和研發成果。

  演講者包括:華為、恩格爾、震旦、索尼、美團、漢高、寶馬中國、台達電子、強生醫療等。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小姐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