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21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Q1)

ACMT協會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所共同舉辦的【2021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Q1)】於3/24(三)台中及3/31(三)已圓滿落幕。近年在工業4.0的趨勢下,工廠智慧化逐漸滲透到各行各業,影響人們的生活、工作及教育的方方面面。本次研討會是由我們ACMT協會與議題依循時代趨勢為各位與會者帶來最新的工業4.0議題,共同探討產業的數位化轉型布局,以及智慧成型技術的最新發展與趨勢。

此次研討會圍繞在智慧成型技術上的趨勢發展議題下,邀集產學界經驗豐富的業界精英,除上午主會場的【智慧射出成型最新發展與未來趨勢】、【工業4.0時代智慧製造之數位分身與T0量產】、【塑膠射出工廠的數位轉型佈局】等精彩議題,下午議程則分為四個分會場,讓與會貴賓可以選擇自己想聽的議題。 下午分會場議題聚焦「智慧設計」、「智慧生產」、「智慧檢測」、「先進模具成型技術」等相關內容,協助製造產業加快數位轉型的腳步,提前佈局,掌握智慧製造新契機!

此次論壇一共發表37場技術講座,各場講師皆是來自各大企業的業界先進,為與會者帶來一場令人驚豔的科技盛宴,各分會場可說是場場滿座,座無虛席。兩場研討會活動共吸引400多位貴賓參與、200多家業界與學術單位前來共襄盛舉。

主會場-Moldex3D 張榮語 執行長
主會場-高雄科技大學 黃明賢 教授
主會場-ACMT 蔡銘宏 理事長
主會場-鼎華系統 嚴子翔 總經理
主會場-型創科技 唐兆璋 副總

2021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分會場精彩盛況


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Q1簽約儀式

模具與成型產業屬傳統產業,面對大環境變化、產業變遷及市場少量多樣的需求之下,需要進行數位轉型邁向智慧製造。而數位轉型的首要之務便是將生產資訊可視化,但目前產業缺乏擷取射出機台標準的共通標準協定,形成產業邁向數位轉型第一波阻力。 為了普及射出機聯網的應用,ACMT發起【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性計劃】,邀請國內外相關研究單位及業者共同交流討論,擬定【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規範】條款,以推動產業數位轉型。

主會場-ACMT&高科大智慧射出成型產學聯盟簽約儀式
主會場-ACMT&台科大高分子發泡材料技術聯盟簽約儀式

贊助商活動盛況


大會聯絡人

活動報名窗口

諮詢:簡小姐 Sylvia Jian

電話:+886-2-89690409#232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sylvia.jian@caemolding.org

活動籌辦窗口

諮詢:林小姐 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236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協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