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工業部門參觀中原基督教大學(CYCU)智慧製造研發中心,深獲教授好評。

  智慧製造研發中心主任由中原大學陳夏宗講座教授擔任。

  Hariyanto Gunawan博士,出身印尼,現於中原大學智能製造系統領域擔任助理教授。

  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是一個多功能研發中心,包括開發智能製造解決方案、人才培育方案、學術產業協作服務,主要重點是發展成型和射出產業領域的技術,從設計、加工、組裝到印刷,打造解決方案。

  中原大學智能製造研發中心也是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的成員。而ACMT計劃在不久的將來,以ACMT印尼的名義在雅加達開設分支辦公室。

  這次的訪問參觀了研發中心擁有的設施、各種智能機器以及智能系統的演示。工業部門還正在協調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和莫羅瓦利金屬工業理工學院的線上會議,會議旨在促進兩個專門機構在機械技術上的合作,與正在開發的工業4.0相關的人力資源開發。

  期望未來將有印尼的人才特地派來台灣,並在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了解工業 4.0技術的發展。

Indonesia Contact

Hariyanto Gunawan (Harry Wey) (Ph.D)

TEL:+62-851-3249-8941

E-Mail:harry.wey@caemolding.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