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AI Day 2020 【Smart Molding Alliance 聯合展出計畫】

AI人工智慧為台灣產業加速升級轉型的重要推手,現今AI技術的應用橫跨工業、餐飲、醫療等領域,也紮根學研、培養科技新銳,為了展現台灣如今在AI領域上的產業新樣貌,於華山文創園區辦理為期兩天的「AI Day 2020 智慧未來,百業齊揚」,跨界邀請學界專家、產業廠商前來分享AI產業發展策略及應用成果,以及AI推動計畫工作小組分享十大成功應用案例。

圖:開幕合照
圖:趨勢論壇
圖: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蔡銘宏 理事長

透過競賽培育AI人才,也鼓勵年輕學子、新創團隊、業者投入AI技術開發與產業難題解決方案,並邀請業界分享AI團隊培養經驗,以及新創團隊演示精采案例。

圖: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蔡明順 代理執行長

場內展區共分為五區:人才智造所、新創圓夢地、百業攻略圖、國際領航站、領航掌舵者,每區皆是不同主題,也包攬多個領域,全方位展示當產業、生活與學研結合AI技術應用後的無限可能。

圖: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圖: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圖: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圖:普立得科技有限公司

此場活動不僅引起相關廠商的關注,也吸引不少一般民眾進場體驗創新互動專展,透過論壇分享見識台灣產業的未來新面貌,一窺目前AI技術新應用。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柏蓁

策略專案組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