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ACMT智慧成型技術主題館2020


展位精彩花絮

ACMT聯合技術主題館

  ACMT智慧成型技術主題館2020 ACMT將在2020年與台北國際模具展合作,在展位上舉辦【ACMT聯合主題館】,聯合了多位產業界技術合作夥伴,現場將預計展示「最新高精密3D印列印技術」、「先進模具成型技術應用」、「物聯網智慧化模具管理」、「智能高精密模具水質保養」等技術,每天將有邀請產業各領域專家聯合技術,不可錯過的精彩內容盡在【ACMT聯合主題館】。

特別感謝參展夥伴


2020/08/20研討會-花絮

【模具與成型產業技術升級獎勵補助計劃】聯合說明會2020

  本計劃基於ACMT模具與成型產業【智慧工廠輔導計劃】(ACMT Smart Molding Program,ASMP),聚焦產業技術提升方針,協助ACMT會員導入【智慧設計】、【智慧生產】以及【智慧檢測】解決方案,朝向智慧工廠邁進。

  智慧機械為政府五大產業創新政策之一,配合政府提出「台灣AI行動計劃」、「智機產業化推動計劃」及「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劃」等計劃,推動整體產業發展,創造產業價值,拓展國際市場商機,讓台灣在下一波的智慧革命中取得機會與優勢。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蔡銘宏
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胥智文 組長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蕭淑玲 組長
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楊崇邠 協理

【SMART Molding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2020

科盛科技-廖偉綸 技術副理
型創科技-唐兆璋 副總經理
水研科技-洪建華 副總經理
普立得
岱冠科技-陳信吉 博士
台灣科技大學-許啟彬 專案助理教授

2020/08/21研討會-花絮

【模具與成型工廠的數位轉型:IT與OT的相遇】技術研討會2020

  回顧過去,信息科技(IT)與操作技術(Operation Technology;OT)很少交集,但進入工業4.0時代,透過物聯網、大數據與雲端智能,使IT與OT兩者終能展開對話,由OT領域的傳感器獲取數據,上傳IT領域的雲端中心執行大數據分析,繁衍出各種創新應用。

  具體而言,工業物聯網與工業4.0核心架構,以數據創新、服務創新為軸心,意即製造業也需要如同服務業、農業等等不同行業,將其經營核心擺在服務之上,凡事皆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依歸,而在傳統價值鏈中扮演中間媒介的角色,舉凡代理商、經銷商或零售商等等,今後可能因為去中間化效應下而消失,屆時產品的製造者,必須懂得善用ICT技術,直接對最終用戶提供服務。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蔡銘宏
鼎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嚴子翔 總經理
型創科技-唐兆璋 副總經理
達明機器人-黃鐘賢 經理
工研院-郭宗勝 資深經理
NTT DATA-趙山貴 技術總監
叡揚科技
岱冠科技有限公司-陳信吉 博士

聯繫窗口

莊先生Stanley

TEL:02-8969-0409#231

E-mail:stanley.juang@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