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21/04/14(三)ACMT產學合作鏈結計畫-企業參訪(中原大學&達明機器人)

ACMT產學合作鏈結計畫-企業參訪(中原大學&達明機器人)圓滿成功!!

ACMT kerjasama Industri-akademik Link Project – kunjungan industri (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 & Techman Robot) sangat sukses !!

ACMT產學合作鏈結計畫致力於鏈結產學單位,期能媒合產學雙方,為產業注入源源不絕的活水。本次協助安排中原大學近30位國際學生(9個地區-台灣/印尼/越南/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度/日本/秘魯)至達明機器人參訪與實作,再次感謝達明機器人熱情的接待、專業的指導,期望透過企業參訪不僅讓產學單位能有更多交流互動,也能協助學生認識產業、了解企業以做為未來求職之優先考量,另一方面企業也可以藉此掌握人才動向,優先網羅優秀人才!

Kali ini membantu mengatur sekitar 30 mahasiswa internasional dari 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 untuk mengunjungi perusahaan Techman Robot. Terima kasih kepada Techman Robot atas sambutan hangat dan bimbingan profesionalnya. Diharapkan melalui kegiatan kunjungan industri tidak hanya menambah interaksi dan pertukaran ilmu antara industri dan akademisi, tetapi juga dapat membantu mahasiswa memahami industri serta memahami perusahaan yang mana akan menjadi prioritas untuk pencarian kerja di masa mendatang. Di sisi lain, perusahaan juga dapat menggunakan kesempatan ini untuk memahami tren bakat dan memprioritaskan perekrutan sumber daya manusia yang unggul !

企業簡介

達明機器人:世界協作型機器人和智慧視覺系統先驅,致力於研發和應用自動化科技,以創新的協作模式改善生產環境,提升製造品質,協助企業邁向成功。達明機器人以創新和解決使用者痛處為出發點,提供突破性的產品和方案,促進產業優化升級,並進而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因此,透過導入自行研發的智能核心技術,強化協作型機器人的各項應用;以聰明、簡單、安全的特性,破除技術障礙,解決困難挑戰,擴大協作型機器人使用層面,為所有產業實現智慧製造的願景。更多資訊

參訪單位

中原大學:創立於1955年,現今擁有理、工、商、法、設計、人文與教育、電機資訊等7個學院、29個學士班(含27個學系、1個電資學院學士班、1個原住民專班)、38個碩士班、13個博士班及19個碩專班;歷屆畢業校友已達13萬餘人,在國家重大建設中,竭盡心力貢獻所學,深獲各界讚譽。更多資訊

關於【ACMT產學合作鏈結計畫】

官方網頁:https://www.caemolding.org/

補助計畫:http://smartmolding.org/

台歐合作:http://www.acmt-app.com/esma/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柏蓁

策略專案組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