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裡】國家如何為產業助攻?! – 善用國家利器,產業發展如虎添翼

A+之「國際創新研發合作補助計畫」

主要補助的對象是有意與歐洲國家進行帶有技術研發性質合作的廠商。技術處透過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的協助,與歐洲國家如德國、西班牙、捷克,以及西亞的以色列建立雙邊平台,並各自針對自家進行合作之廠商進行補助,廠商若透過雙邊平台進行國際合作則可申請國際創新研發合作補助計畫項下的「雙邊補助」。

除了雙邊平台外,歐盟以每七年為一期,訂下其科研發展的重點領域與時程,按時推出不同的徵案,以歐盟成員國組織為主申請者下,我國廠商若可參與其中,亦可申請國際創新研發合作補助計畫項下的「歐盟多邊補助」。

除歐盟主動徵案外,經濟部技術處亦與歐盟達成協議,雙方可議定一個符合各自發展方向的主題並向外徵案,由台灣廠商與歐盟成員國組織議定合作題目共同提出申請(目前題目要求需為5G相關議題),此時參與之廠商則可申請國際創新研發合作補助計畫項下的「臺歐盟Targeted Opening Call」。

真人解說看這裡!

想知道更多嗎?!歡迎洽詢~
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  台歐業務組

王小姐(Sharon Wang)
Tel: +886 3 591 2706
E-mail: sharonwang@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