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ACMT-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胶展参访团


▼【Sodick 沙迪克】展位參訪

  以客戶的【製造】做貢献的理念,提供各種豐富的注塑成型機及工作機床 V-Line方式的高精度注塑成型單元,零逆流方式使填充量變得更加準確 金屬3D打印機結合切削加工的專利加工方法實現高精度的模具精度 。 Chinaplas2019上,展出透薄鏡成型的V-line技術,V-line的構造在計量、射出工程中螺桿式固定狀態,對於熔融塑料來說不會給予多餘的剪切熱;另外為了防止螺桿前進,沒有逆止環,因此不會給予為此通過該部時多餘之剪切熱。料頭、料道縮小,減少穴數,可以降低生產總成本,達到成型週期縮短的效果。基於V-LINE®的高精度和穩定成型, 開發的“eV-LINE”兼容電動機和新的模具夾緊機構, 通過高週期提高生產力和節能。

▼【KraussMaffei克勞斯瑪菲】展位參訪

  克勞斯瑪菲貝爾斯托夫(KraussMaffei Berstorff)公司在廣州舉行的CHINAPLAS 2019上展出其Performance 系列擠出機——ZE型Performance 52 x 48D。 這款新型雙螺桿擠出機是解決共混改性標準工藝的可靠方案。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可靈活加工各種塑料、增強和填充材料等。 憑藉有吸引力的性價比,這台強大而久經考驗的機器代表著:安裝時間短,生產效率高,可選配備完整的上下游設備,具有特殊耐磨、耐腐的機筒及螺紋元件,始終代表著高回報率。

▼【ARBURG阿博格】展位參訪

  在CHINAPLAS 2019 上,阿博格展出鎖模力為一台黃金版液壓機Allrounder 420 C Golden Edition靈活製造液態矽橡膠製的智能手機外殼。循環時間大約為 25 秒。服務領域涉及:汽車行業和包裝行業、通信行業和電子行業、醫療技術以及家電行業。因此,ALS 是工業 4.0 的一個核心模塊。在 5.1 號展廳的 A41 號展位上,圍繞數字化的主題,介紹新的客戶門戶網站、增強現實技術 (AR) 在服務行業的潛力和數字輔助系統。應用亮點是生產即用型 LSR/LSR 腕錶的交鑰匙系統,應用於醫療技術的黃金版電動機Allrounder 和用於工業增材製造的 Freeformer 200-3X。這三台機器展品通過 Arburg(阿博格)中央生產管理系統 ALS 聯網。在中國國際橡塑展上,所有機器展品都與ALS 聯網。 複雜液態矽橡膠加工: 注塑循環內生產手錶Arburg(阿博格)是液態矽橡膠和多組分注塑成型的先驅,擁有多年與交鑰匙項目的專業知識。 雙組分LSR/LSR 手錶生產不僅將是2019 年中國國際橡塑展的亮點,同時也是LSR加工的行業標準。液壓雙組份Allrounder 570 S 具有220噸的鎖模力和以L 形位置佈置兩個注射單元,其在70 秒的循環時間內自動製造兩個雙色錶帶。利用線性機械手系統Multilift V 15將錶帶取出, 先後放置於一個冷卻工作站和一個裝配工作站中。 完成最後的錶殼和搭扣安裝,成為“即用型”手錶。

▼【Moldex3D科盛科技】展位參訪

  在CHINAPLAS 2019 上,Moldex3D 塑膠成型智能方案,縮短模擬和製造距離、機台響應分析、評估模溫機需求V料筒動態壓縮效應模擬、捕捉真實材料行為、纖維-流動耦合分析、扁平纖維模擬到簡單模擬及深度分析,從建模、設定材料和製程參數、模擬分析到產生客制化報告,提供精闢產品洞察,一次到位,效率加倍!

▼【FCS富強鑫】展位參訪

  富強鑫集團(FCS)於本次展會將聚焦於節能創新主題,以雙色產品為主軸,推出全新設計的水平轉盤雙色機及雙伺服節能雙色機。這些機種不僅具有高度技術含量與創新理念,同時順應市場的節能環保訴求及產業的發展趨勢,高度展現富強鑫集團在系統整合與創新研發的專業能力。

1. 多功能雙色成型系統:HB-RV系列、2. 精密節能雙色成型系統:FB-RV系列

▼【ENGEL恩格爾機械】展位參訪

  第四次工業革命來臨,工業4.0讓製造業窺視何謂智能工廠。今屆展會,恩格爾(ENGEL)在其展臺為觀眾帶來相關體驗。 恩格爾機械(上海)有限公司銷售和售後服務總裁魏邁絡(Gero Willmeroth)說,工業4.0在這兩年間成為關鍵詞,將在未來成為創新發展的主要方向。 他指出,智能工廠具備三個部分:智能機器、智能生產及智能服務。通過各個生產裝置的聯網、有系統運運用工藝數據,以及採用智能輔助系統,一所智能工廠能夠自動完善整個生產流程,快速應對多變的生產要求,達到更高效率、更大產能和更高品質。

▼【金發】展位參訪

  為了將展會做好做出特色,今年展會準備時間長達半年之久,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一些突破。這次展會值得一提的地方有四點:一是應用了時下最火爆的虛擬實境技術——VR眼鏡,可以讓參展者身臨其境的走進金髮國內各個基地;二是我司和廣州美術學院進行深度合作,一方面利用“設計色彩”賦予金髮產品獨具特色的情懷,另一方面則通過藝術和技術的銜接使金髮材料得到創新應用;三是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心打造了7個動畫,生動形象地展示了各個展區的新材料解決方案和關鍵技術點;四是“國家工程實驗室”是我司今年新增的一個展區。作為行業內唯一一家國家工程實驗室,配有高端的研發設備和先進的研發技術,自成立起已有眾多科研成果實現產業化和批量化生產,可為行業其他公司提供技術檢測服務。

▼【BASF】展位參訪

▼【CLF全立發】展位參訪

▼【CHEN HSONG震雄】展位參訪

▼【Tederic 泰瑞】展位參訪

▼【ZHAFIR海天】展位參訪


▼【參訪團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