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22/05/06(五) 臺泰產業交流媒合會

  2022臺泰產業交流媒合會第一場活動已於今日(05/06)順利結束,本次活動為促進台灣及泰國的經驗與實例交流分享,邀請到數家經驗豐富的廠商分享精彩議題。

  首先由仁安資訊科技的五階段CNC數控培訓課程,簡易安裝及操作,讓學生熟悉實機操作並訓練應變突發狀況的能力,成為符合企業需要的人才,型創科技為IoM智慧型射出機聯網,專注在系統的導入及提升,提供階段式無痛轉型方案,掌握每台設備的即時狀況,提升生產效益並減少成本。

  後半段由資通泰國分享Argo ERP 一站式服務整合行動裝置打造智慧服務平台,依照不同產業或國家的客戶做調整,自由的變化,將多方資訊紀錄ERP中 ,即時獲取資料做分析及應用,最後則由集智顧問分享VANTIQ,提供全方位與高績效的解決方案,協助數位轉型的規劃建議,以實例分享與多國以及不同產業的合作。

  本場活動反應熱烈,有多家廠商上線參與活動與講師交流,第二場研討會預計於06/10(五),詳細資訊請點擊下方連結了解。

2022/06/10(五) 臺泰產業交流媒合會


精彩花絮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小姐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

聯絡窗口-泰國(Thailand)

Angus Chang 張仁安 會長

TEL:094-785-1529

E-Mail:angus.chang@minno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