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22/06/10(五) 臺泰產業交流媒合會

精彩花絮

  今天由ACMT泰國與中華軟協為本場媒合會進行開場,此次特別邀請TTBA台商總會出席這次會議。本次有許多新進的廠商報名與會,且有許多過去曾參加過媒合會的廠商上線參與。

  冠理科技的「雲端跨國工業4.0系統」利用雲端服務整合破碎信息孤島系統,且由專家顧問建立標準化作業,可輔導廠商快速上線;緯謙科技以5G優勢結合雲端技術,為客戶提供更簡易、容易上手的解決方案,並輔導廠商導入系統。

  科盛科技的模具設計模擬軟體,透過模擬可以掌握模具射出時的流向,可有效解決上市時間/開發週期縮短、新塑料的開發、精度/品質的要求等挑戰與困擾,協助廠商快速完成產品的製作;立政科技主打「將工廠帶在手上」,協助客戶以3D、虛實整合的方式將工廠廠區可視化;亞巽科技為協助廠商快速整合系統,其提供的「神燈系統」分為兩個版本,旗艦版可以達到全自動的排程與運算,而雲端版則是協助生管進行產線的管理。

  本次活動的反響相當熱烈,在廠商介紹與分享完畢後,有許多與會來賓對產品服務提出詢問與需求上的考量與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