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8 台泰產業鏈結高峰論壇

本次高峰論壇依循「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方針秉持「長期深耕、多元開展、雙向互惠」的核心理念整合各部會、地方政府以及民間企業與團體的資源與力量從「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區域鏈結」四大面向著手期望與亞太區域等國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建立「經濟共同體意識」。經濟部也衷心期盼在各方的努力下為臺泰雙方產業鏈不管在技術交流合作、標準認證、通路布建及共創品牌等面向上均能優勢互補共創雙贏。

2018臺泰產業鏈結高峰論壇可說是亞太產業合作平台在國外舉辦的開端所代表的意義重大後續經濟部仍將持續以民間產業鏈結合作為主積極推動與亞太各國產業進行各種層面且多方面的產業交流及合作期盼透過亞太產業合作平台整合資源、排除合作障礙帶領台灣產業開拓亞太、甚至國際市場…等。


More Photos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柏蓁

策略專案組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