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18/06/26(二) 台灣模具成型技術參訪團(Thailand Group)

  新世代CAE模流分析技術模流分析最早僅被運用於診斷塑膠產品設計,協助解決生產問題;如今已進化至被工業界廣泛運用於進行產品與模具開發前期的設計、驗證與優化,在大多數企業的設計生產流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這段演變的過程中,全3D的產品與模具設計CAD軟體的普遍應用當居首功,而自動化的網格產生工具更是功不可沒。早期分析人員往往需要花費數小時甚至數日的時間處理模型、建立網格,才能開始展開分析工作。


活動精彩盛況

▲參觀中原大學
▲Moldex3D工廠參觀

Moldex3D科盛科技

  •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5 年,主要從事模流分析軟體 Moldex3D 的開發及銷售,目前為全世界最大獨立模流分析軟體供應商。科盛科技致力於模流分析 CAE 系統的研發與銷售超過十年以上,所累積之技術與 know-how、實戰應用的經驗以及客戶群,奠定了相當高的競爭優勢與門檻。隨著硬體性價比的持續提高以及產業對於智能設計的需求提昇,以電腦模擬驅動設計創新的世界趨勢發展,相信未來前景可期。
  • 公司網址: http://www.moldex3d.com/en/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柏蓁

策略專案組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