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提升 Creo Elements/Pro 的附加价值

  • 会议时间:2011年12月13日 下午2:00 ~ 3:30
  • 主讲人:台湾科技大学 林清安教授
  • 主办单位:开思网(www.icax.org)

会议介绍:
本研讨会将说明如何使用 Pro/Toolkit 建立“产品开发导引系统”及开发“特殊客制化功能”,以利将 Creo Elements/Pro 由原始的参数化设计软件进化到适合特定公司设计流程的系统。

会议主题:
1. 零件管理系统:说明如何由用户自行将公司专属的标准化零件转换为图形化操作接口,以利建立公司专属的零件管理系统。
2. 特征管理系统:说明如何由用户自行将大量的UDF特征转换为图形化操作的标准特征,以利建立公司专属的特征管理系统。
3. 出图管理系统:说明出图管理的一些功能,包括:自动化出图、自动化设定标题栏、自动化设定批注、自动化设定公差、自动化出图转档。
4. 模架管理系统:说明如何由用户自行定义公司专属的模架结构,并形成模架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