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21台印尼產業鏈結高峰論壇-金屬加工分論壇

  全球疫情在今年雖已減緩,但仍對經濟跟交流往來造成重大影響與阻滯,因此在兩地各單位大力推動下,本場活動改採以連線方式進行,邀請雙方講師連線分享議題。
 
  而在本次活動中,亦由ACMT印尼分會魏福勝分會長正式宣告ACMT 印尼智慧成型技術聯盟(ACMT Indonesia Smart Manufacturing Alliance, ISMA)的成立及ACMT印尼季刊的創刊號發行。ISMA聯盟預計邀請台灣與印尼兩地的產學研單位共同籌組,聚焦未來「商務合作」、「市場拓銷」的目標。
 
  期望本次活動能促進兩地不間斷的往來,並尋求後續的合作機會,持續為兩地的技術與市場交流建立良好的橋樑基礎。


ACMT Smart Molding Magazines – Indonesia First Issue

More Information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Nina Fan 范馨予

策略專案組

TEL:02-8969-0409 #220

E-Mail:nina.fan@caemolding.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