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臺印尼產業自動化合作商機交流

此次「臺印尼產業自動化合作商機交流」會議順利落幕,活動邀請到ACMT印尼分會、印尼PT. DAIJO、映通科技、科盛科技、型創科技、鑫野智動、雲科大、展昭以及工業研究院智慧機械辦公室、金屬中心等前來分享臺灣、印尼兩地的自動化商機及合作經驗。

圖:「臺印尼產業自動化合作商機交流」會議

印尼PT. DAIJO的秦嘉生總經理率先分享目前印尼的模具成型產業現況及商機,秦總經理在印尼深耕多年,目前也是雅加達台商會監事長,他指出在印尼經商若能對當地的文化及商業模式有深入的認知,將能減少兩地差異帶來的額外生產成本。

圖:印尼PT. DAIJO秦嘉生總經理分享印尼產業現況與商機

再來由工研院及金屬中心分享今年度將辦理的臺印尼產業交流研討會的合作規劃,並提出關於商務人才培訓的議題。

圖:工研院與金屬中心分享今年度臺印尼雙邊交流規劃

而鑫野智動則分享目前鑫野智動在印尼的發展與規劃,除了已掌握印尼當地的商機及趨勢外,對於人才培訓亦有所投入。

圖:鑫野智動分享其在印尼的發展與規劃

對於人才培訓,雲科大分享目前校內已有許多全英語授課課程,並提供相對應的獎學金計畫,以此鼓勵印尼學生來台留學交流,ACMT印尼分會長魏福勝博士則建議可以在印尼當地設立平台辦公室,用以商務交流及人才培訓,而ACMT蔡銘宏理事長補充建議可以採用兩地分期培訓,既降低成本,亦可提升效率。

圖:ACMT印尼分會長魏福勝博士建議可於印尼設立平台辦公室

此次會議主要針對雙邊產業交流進行深入探討與了解,也開啟日後合作機會與意向。

圖:會後大合照

Taiwan Contact

TEL:+886-2-8969-0409

E-Mail:info@caemolding.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