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20 臺印尼智慧模具系統交流研討會

2020 臺印尼智慧模具系統交流研討會於11月13日順利落幕,此次研討會的主題聚焦於「臺印尼智慧模具生態系合作」,邀請相關產業廠商、公協會及學者分享雙方產業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希望藉此建立雙邊產業合作管道,也推動鏈結合作夥伴關係平台。

雖因受疫情影響,印尼貴賓無法來到台灣現場與會,但本次活動依舊吸引近50人現場、連線參加。

會議初始,邀請本次與會的企業分享,包括PT. Jababeka Tbk、PT. Yogya、鑫野智動、AJCUI、台達電子、PT .Daijo,以及CV. Eagle Sukses等。

而會議第一個主題由AJCUI的Dr. Hadi Sutanto來介紹該校於模具產業的先進解決方案平台,以及印尼工業4.0的現況與未來目標。

接下來是蘇盈予總經理分享鑫野智動目前於印尼的發展與規劃,也講解智慧射出成型模具在現今產業上的應用及趨勢。

緊接著是印尼福爾摩沙中心的郭松濱顧問及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Mr. Antonius.Soetiono一同演說,他們談及台灣在智慧製造領域的經驗如何應用於印尼相關產業,並適應當地市場。

最後是現場及線上與會來賓的提問與討論,期能藉由雙邊技術的交流,開啟未來合作的契機。

Taiwan Contact

TEL:+886-2-8969-0409

E-Mail:info@caemolding.org

Indonesia Contact

Hariyanto Gunawan (Harry Wey) (Ph.D)

TEL:+62-851-3249-8941

E-Mail:harry.wey@caemolding.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