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2017日本东京橡塑胶大展-参访团

活动资讯

  • 活动名称:IPF2017日本东京橡塑胶大展-参访团
  • 主办单位: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
  • 协办单位:东莞开模注塑科技
  • 活动日期:2017/10/22(日)~10/27(五)-【六天五夜】
  • 活动地点:日本东京市
  • 住宿酒店:全程入住高级酒店 (幕张新大谷饭店)
  • 活动费用: RMB 16,800元(上海出团,含机票、住宿、交通。不含签证费用)
  • 招募名额:20人
  • 简章下载:报名表档案,点此下载
时间报名状态即刻报名
2017/10/22(日)~27(五)已结束已结束

IPF2017大展参访展览展位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2017年将举办“IPF 2017日本东京国际橡塑胶大展 考察团”,秉持专业与服务为本的精神,我们持续致力带领产学业界与世界级的技术接轨,提供您优质行程,让您轻松前进日本东京参加与德国K展、美国NPE展并列世界三大展、素有全球新颖技术指标之称的日本东京国际橡塑胶大展(IPF 2017)盛会,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日本旅游安排,保证将不虚此行! 除了专业的展会参观及学术拜访外, IPF 2017考察团将带领大家导览东京都内各大主要景点,行程丰富多元,绝对是个人独自前往所无法享受的,由ACMT主办的“IPF2017”考察团绝对是您参与此一盛会之首选!


精緻行程

如有任何更改或调整,将以实际行程为主

(部分参观行程涉及专利技术姐说,受访厂商保留其审核资格权利


参访团六大特色


【日本企业工厂参访】


【IPF展会参观】

【专业展会】

  • 每三年举行的IPF世橡塑胶大展是集成全世界多达40国的产业专家以及专业经理人所参与的国际型产业研讨会。其展览的深度及广度更是向K Show看齐。其主要日本菁英国际厂商将会展示日本在工业技术上的非凡成就并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无限商机】

  • 预估参加者将高达4万3千名以及751个参展单位。更多的商业机会,更多的互动可以在会场中一一展开。

【技术多样化】

  • 参展商家来自12大类技术产品项目及技术支援。包含材料、射出机、复合材料、测试控制仪器、成品及半成品、公关服务等等。

【浅草观音寺】

浅草最著名的是“大红灯笼高高挂”超巨大的红灯笼上写着“雷门”两大字的指标!除了大名鼎鼎的“浅草寺”。光300公尺长的距离就聚集了约90家商店,有着大大不同于一般寺庙前的独特光景。

【东京晴空塔】

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塔【东京晴空塔】,塔高634m,于2011年底被金氏世界记录认定为世界最高的高塔,成为日本东京超人气新地标。

【明治神宫】

系为祭祀明治天皇与昭宪皇太后于大正 9年间建造完成的神社,境内宽约71万2000平方公尺,种植由当时全国各地捐赠而来的17万棵树木,绿树成荫,就像是城市中的一片绿洲一般,近年来更成为完成终身大事的理想地方。


住宿酒店

饭店简介:

以“心之度假”为主题的饭店位于 IPF 2017 千叶幕张展览馆正对面,饭店2F并有空桥可直通展场,距离JR京叶线(海滨幕张站)步行5分钟,搭乘电车仅15分钟可抵狄斯奈乐园,距成田机场车程约30分钟。往来东京市区非常方便。 饭店提供现代化的商务和渡假设施,旅馆24层楼高,共计418套客房,房间宽敞舒适、设备新颖齐全,是典型的五星级都会式饭店。

饭店网址:http://www.newotani.co.jp/tw/makuhari/


费用资讯


参考资料

K2016 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塑橡胶展-参访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CMSW-Japan2015-考察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ACMT-IPF2014-参访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K2013 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塑橡胶展-参访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CMSW-Japan2013考察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ACMT-2012日本最新模温控制与精密成型技术考察团 

2012日本考察团官网:点此观看

2012日本考察团花絮:点此观看

ACMT-IPF2011考察团 

IPF2011考察团官网:点此观看

IPF2011考察团花絮:点此观看


聯絡窗口

大陆联络人

咨询: 阳小姐 (Mary)

电话:+86-0769-2699-5327

E-mail:mary.yang@caemolding.org

台湾联络人

咨询: 林小姐 (Amber Lin)

电话:+886-2-89690409#23

传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