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後疫新未來之電子連接產業高峰論壇2020

後疫新未來之電子連接產業高峰論壇2020
圓滿成功!!(精彩活動花絮)

眾所矚目的【後疫新未來之電子連接產業高峰論壇2020】在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已圓滿落幕!本次論壇演講議題內容精彩無比,除了帶來最新的電子連接器技術,以及先進的模具與成型技術外,我們也因應近期的全球產業趨勢為各位與會者帶來新科技、新管理、新轉型、新製造與新模式等議題。

此次論壇一共發表了20場技術講座,各場講師皆是來自各大企業的業界先進,為與會者帶來一場令人驚豔的科技盛宴,各分會場可說是場場滿座,座無虛席。此次活動共吸引了近253人參與活動、182家業界與學術單位前來共襄盛舉。


連結器論壇重量講師

此次論壇邀請了電子連接器與模具業界內知名的先進前輩,如ACMT-蔡銘宏理事長、TECA-彭永權博士、信邦電子-王紹新 董事長、百佳泰-施克隆 副總經理、貿聯集團-梁華哲 董事長等先進進行演說,不論是在演講主題廣度或是內容深度的方面都十分全面且引人入勝。

彭永權 TECA 秘書長
蔡銘宏 ACMT協會 理事長
王紹新 信邦電子 董事長
施克隆 百佳泰 副總經理
唐兆璋 型創科技 副總經理
梁華哲 貿聯集團 董事長

贊助單位

近年來,因大環境影響,造成許多台商回流,而這樣的情形也導致台灣產業供應鏈的重啟,此次大會深入探討電子連接器與模具產業未來的走向,除了在演講中分享電子連接器與模具業最新的科技技術外,也開放現場來賓面對面與場外各攤位的企業先進互動、交流。這些不同專長、不同產業的業界先進可以藉由這些交流互動,探討彼此產業未來的發展與商機,甚至進而促成彼此產業間的合作,藉由聆聽彼此意見,互相觀摩、學習,互相創造彼此以及整個產業生態鏈的價值,並為產業再次注入一股新動力。


盛況紀實


更多關於【後疫新未來之電子連接產業高峰論壇2020】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TECA活動聯絡人
諮詢: 范小姐(Anne Fan)、林小姐(Jessica Lin)
電話:+886-3-5910002
傳真:+886-3-5910009
E-mail:annefan@e-teca.org.tw

ACMT活動聯絡人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236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