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21台菲產業鏈結高峰論壇-機械分論壇

   2021台菲產業鏈結高峰論壇-機械分論壇於今日(11月3日)順利落幕。

   目前全球仍籠罩於疫情肆虐之下,經濟產業也遭受重創,為此期望透過菲律賓與台灣兩地之間的技術媒合交流,仍能於疫情下聯繫過往之貿易往來,因此於兩地各個單位的大力協助之下,台菲產業鏈結高峰論壇如期召開,以線上連線直播的方式,邀請雙方之產官學單位出席。

  今年也榮幸邀請到經濟部工業局林華宇組長及Dr. Michael Lin, Chairman of Taiwan Chamber of Commerce & Industry in the Philippines為開場活動致詞,菲律賓方面也邀請到科技部產業技術開發單位的Dr. Annabelle V. Briones、科技部金屬工業研發中心的Mr. Robert O. Dizon、自動化包裝產業的Mr. Alvin P. Paragas擔任講師,而台灣方面則邀請到元成機械的劉清三董事長及劉逸華海外銷售經理、銓寶工業的吳佳霖工程師進行講題分享。

  今次以醫藥及機械相關為核心主題召開分論壇,推動雙方醫藥及機械產業的互動與交流,後續也期望能拓開雙方市場商機及技術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