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MTN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鑄造、冶金、熱處理、鑄件四聯展-市場趨勢說明會

開國有限公司作為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商展的代表,於12/13(二)辦理德國杜塞道夫「國際鑄造、冶金、熱處理和鑄件四聯展」的市場趨勢說明會,首先由開國的戴開國董事長致詞,緊接著邀請了台灣鑄造品同業公會 王劍奇理事為開場致詞、博士文創事業有限公司(機械新刊)社長暨發行人 黃立翰博士分享台灣在機械及金屬加工產業的現況及未來展望,更邀請了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全球金屬加工產業總監 Mr. Friedrich-Georg Kehrer來到現場為大家說明2023年金屬四聯展的展出重點及特色!


2023年GIFA(國際鑄造展暨專業技術論壇)、METEC(國際冶金技術專業
展會暨專業代表大會)、THERMPROCESS(國際工業爐與熱處理展)、
NEWCAST(國際精密鑄件展)──產業大趨勢將會是展覽和輔助計劃的焦點。

金屬產業終於為來年再次舉辦了一場盛會。2023年GIFA、METEC、THERMPROCESS和NEWCAST四聯展──也被稱為 The Bright World of Metals(國際鑄造、冶金、熱處理和鑄件四聯展)──將從2023年6月12日至6月16日在德國杜塞道夫商展中心(Messe Düsseldorf)匯集國際知名鋼鐵和鋁業設備供應商、鑄造廠和金屬加工公司。

產業大趨勢突顯出未來的挑戰

肩負著在2050年前實現氣候中和目標的重任,該產業可謂是面臨歷史上最大的轉型。有關金屬加工產業的發展以及冶金機械和設備製造商提供的創新將成為此次四聯展會的焦點和輔助計劃的特色。通過與增值鏈上所有部門的專家討論,證實了以下全球趨勢將大幅影響這些產業的未來:

  • 永續性(能源和資源效率)
  • 脫碳
  • 鋼鐵廠和鑄造廠的工業4.0(數位化生產技術)
  • 增材製造(金屬和鋼鐵加工領域)
  • 輕量化汽車結構

環保金屬(ecoMetals):歡迎來到未來

德國杜塞道夫商展中心的環保金屬專區是The Bright World of Metals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功成為業界長久以來的模範。該活動吸引專業人士目光,聚焦在這些產業的生態路徑,並推動投資於創新、環保和永續技術的參展公司。展覽參觀者可以很容易地在聚光燈下辨識這些創新技術,並被引導到GIFA、METEC、THERMPROCESS和NEWCAST中特定參展商參與免費的每日導覽──這就是所
謂的環保金屬步道(ecoMetals Trails)。

一票橫跨四大展

四大國際技術展會涵蓋了鋼鐵、鋁鎂、銅、鋅等非鐵金屬的所有生產與加工。

以往參展商關注的焦點是鑄造行業,GIFA以第15屆國際鑄造貿易展覽會和技術論壇為特色。

NEWCAST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客製化鑄造產品平台。

METEC,身為冶金展會的領導者,參展商展出用於鋼鐵、生鐵和非鐵金屬的生產、鑄造和成型,用於電氣和控制、測量和測試技術,以及用於環境保護和廢物處理的最先進工廠和設備。

THERMPROCESS 使參觀者可以在五天的展期中了解工業熱處理加工設備的高度創新技術和環保概念。

The Bright World of Metals被公認是全球最重要的金屬產業交流平台,也是開拓創新的指標。

2023年06月12日(一)至06月15日(四)上午10點至下午6點,以及06月16日(五)上午10點至下午4點開放展會參觀者入場。

一張門票可同時參觀四個展覽。

如需更多資訊以及展會上的產業和公司新聞,請訪問:


Press contact

Messe Düsseldorf GmbH

Larissa Browa

Tel: +49(0)211 4560 549

E-Mail:BrowaL@messe-duesseldorf.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