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 Machining Solutions 創新醫療生產製造及應用案例分享說明會

【免費活動】

GF Machining Solutions 
創新醫療生產製造及應用案例分享-說明會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使各種醫療防護品需求持續上升,相對地醫療零件模具的需求殷切。舉一個具體的例子,全球醫療模具的產量在一年內增長了8%以上,對新模具的需求也在增加。正因為如此,製造醫療零件新興產業湧現於市場。

  進入醫療模具和零件加工專業領域的障礙與困難點是在能以多快的速度將所需要的產品以最高的品質和有競爭力的價格推出。


關於GF Machining Solutions

  世界領先的放電加工機床(EDM)和高速銑床(HSM)的生產者,可將任何硬度的材料加工到最高精度。亦是世界工具與模具製造業所需系統的領先供應者。服務領域包括航空航天,汽車,醫療,能源,信息和通信技術(ICT)和電子行業。 擁有廣泛的產品組合,包括放電加工(EDM)解決方案,三軸和五軸銑床和主軸,3D激光紋理加工機,增材製造和用於激光微加工的機器,再到用於工具,自動化,軟件和數字化的解決方案-均得到後方的支持 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和支持。


在本次線上研討會中,我們將重點介紹:

1.醫療模具的解決方案
2. GF Machining Solutions 加工技術的醫療相關的應用案例。

機會難得! 快來加入我們吧!!

● 2021年 9 月 29 日 星期三 上午 10:00 – 10:30 及 下午15:00-15:30 兩場
● 免費參加,請點擊下方連結,立即報名參加。

點我報名 參加上午場次 10:00-10:30

點我報名 參加下午場次 15:00-15:30

若對線上報名有任何疑問
電洽 : +886 2 8511 1158 分機104
Email:genty.chen@georgfische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