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 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圓滿成功!

  眾所矚目【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已圓滿落幕! 本屆演講議題與內容皆是精采絕倫,各分會場甚至是場場滿座,座無虛席。此次年會共吸引了412人參與活動、143家產業界與學術單位、91篇技術講座發表。不論是來自學界的專家學者或是在業界貢獻多年的先進,都在本次活動上展現了CAE產業的實力與最新技術的分享。


CMSA2015-國際重量級講師

CMSA2015-國際重量級講師

  此次研討會邀請了模具產業內知名的企業家如帝寶工業-許叙銘董事長、日本OPM-森本一穗社長 、上博科技-謝尚亨總經理、綠點高新科技-李肇允處長、科盛科技-楊文禮總經理等先進進行演說,不論是演講主題或是內容在深度及廣度方面都是十分全面且引人入勝。

▲台灣模具公會, 許叙銘 理事長
▲上博科技,謝尚亨 總經理
▲日本OPM ,森本一穗 社長
▲綠點高新科技,李肇允 處長
▲Moldex3D,楊文禮 總經理
▲台灣清華大學 ,吳泉源 教授

CMSA2015-海內外專業講師

CMSA2015-海內外專業講師

  大會同時獲得兩岸多家企業的贊助支持,規模更勝於以往。與會的貴賓及參展單位、會議主講人均給予本屆活動高度的肯定,並一致認為本活動的舉辦,對於推動CAE模具成型最新技術有相當正面且積極的效益


CMSA2015-高校聯合簽約

  第六屆產學聯盟年會高校聯合簽約儀式。由ACMT理事長張榮語教授代表軟硬件捐贈方,廈門理工技術學員葛處長代表聯盟高校受贈方參與簽約儀式。截至目前為止【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的高校成員現已多達到110所,本期共有多所高校成員參加,一同為CAE技術的分享交流共盡心力。


CMSA2015-活動精彩盛況

CMSA2015-活動精彩盛況

  此次大會深入探討塑料模具產業未來的走向。除了展示最新的模具科技技術外,也開放現場來賓面對面與專家互動。讓不同專長及看法的專家學者可以藉由正向溝通、討論來促進模具產業的發展,並透過ACMT此交流平臺達到真正產學或是產業對產業互動。藉由彼此意見聆聽,互相觀摩、學習,互相創造自身及整個模具生態鏈的價值。


CMSA2015-大會晚宴

CMSA2015-大會晚宴


與會單位

CMSA2015
參加人數412人 / 與會單位143家


協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