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 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

  •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 承辦單位:科盛科技(Moldex3D)、開思網(iCAx)
  • 日 期:2015年4月16日(四)~4月17日(五)
  • 地 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會議內容:兩天會議預估500人,88篇技術論文發表,4個分會場
  • 會議費用:每人NT$10,000/RMB¥2,000 (包含2天會務費、午餐費、不含大會晚宴)
  • 大會晚宴:每人NT$2,000(限額150人)(高級自助晚餐、月光音樂饗宴、夜遊淡水美景)

大會資訊

敬請期待CMSA2015-台北
2015年4月16日(四)~4月17日(五)

國際級模具產業高峰會 :
【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將於2015年4月16日盛大舉辦!匯集中美日台及兩岸三地模具產業菁英,帶來年度最新最專業技術講座,深入探討塑料模具產業未來的走向,更能讓與會者掌握市場新脈動的契機,歡迎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絕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產業高峰會。

領先掌握產業新趨勢:
此次的研討會邀集各大公司執行長、總經理與董事長等重量級高階決策人士前來參加,這些參與的專業人士分佈於相關產業,觸角遍及全球市場。沒有其他研討會能夠同時聚集模具產業相關的重要組織與重量級人士,這場盛會能讓您接觸到重要的決策者與成員,進一步拓展人脈與更多商機。


演講主題

大會議程表

(二天會議共有90篇技術論文發表)

主會場議程表

第一天分會場議程表

第二天分會場議程表

【當日議程表可能會有5%的異動】


交通飯店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自1990年落成啟用迄今,以擁有多元化的場地、一流的硬體設施設備及專業的會議服務水準,成為國內外公、民營機構舉辦重要會議活動的首選場地。 全年超過800場的會議活動,從大型國際會議、演唱會到小型研討會、產品發表會,會議中心全體同仁,均秉持兢兢業業的態度,為滿足顧客需求,協助創造顧客成功會議活動所需的環境而不斷的改進與努力。 透過本網頁介紹,相信能協助您進一步瞭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特色與功能,進而產生信心,讓我們成為您下一個會議活動的理想舉辦地點與最佳合作夥伴。期待與您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與成功的明天。

官方網站:http://www.ticc.com.tw/

MAP: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大會晚宴

※4/16(四)大會晚宴-大河之戀皇后號
(人數限制150人)

  今年度CMSA2015國際演討會大會晚宴,舉辦在共可容納200人座位的「大河之戀皇后號」。船製作公司為其量身訂作,期間遍尋各國,耗時二年,幾經修改設計圖,終於由澳洲C.N.A造船設計公司完成設計。『湯姆歷險記』耳熟 能詳的兒時記憶,故事裡馬克吐溫號明輪鮮紅搶眼的造型已出現在淡水河上,目前船行駛於淡水捷運及淡水河出海口附近水域,全程航行時間1~1.5個小時。淡水河兩岸風光飽覽無遺,船上設有精緻料理、現場音樂演奏表演,讓遊河賞景更添幾分的精采。

淡水河真的很美!只是它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黑絲巾,讓人忘了它的美。淡水河的水質在政府的努力下逐年改善,洄游魚類已再度回溯到上游河域;復甦的淡水河需要注入新的活動來展現它美妙的生命力。經基隆港務局及台北市政府等單位審議後,交通部於2004 年 11 月 12 日核准同意建造第一艘專屬淡水河量身訂做的 500 噸級觀光客輪,歷經二年的籌建,於是「大河之戀皇后號」誕生了。2007 年 5 月10日進行首航試營運,以人文歷史結合生態景觀及淡水河主題航程服務等特色,開始提供國內、外觀光客全新風貌的觀光遊覽行程。

官方網站:http://www.ying-fong.com.tw/

交通:大會接送車直達


大會回顧

  • CMSA2015-台北年會(與會單位320家,參加人數500人):(預估與會人數)
  • CMSA2014-東莞年會(與會單位296家,參加人數648人):點此觀看花絮
  • CMSA2013-蘇州年會(與會單位280家,參加人數562人):點此觀看花絮
  • CMSA2012-台北年會(與會單位188家,參加人數410人):點此觀看花絮
  • CMSA2011-廣州年會(與會單位150家,參加人數300人):點此觀看花絮
  • CMSA2010-廈門年會(與會單位180家,參加人數385人):點此觀看花絮

協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