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016德国杜塞道夫国际橡塑胶展-参访团

活動資訊

  • 活动名称:K2016德国杜塞道夫国际橡塑胶展-参访团(大陆上海出发)
  • 主办单位: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
  • 协办单位:型創科技(Minnotec) 、科盛科技(Moldex3D)、梧濟工業
  • 活动日期: 2016/10/17(一)~10/27(四)-【十一天八夜】
  • 活动地点:德国-杜塞道夫
  • 住宿酒店:全程高级精致酒店
  • 活动费用:每位RMB¥30,000元 (包含机票住宿、门票、不包含签证)
  • 注意事项:(为确保您的权益,收到通知单后缴交订金RMB4,000元整。 )
  • 招募名额:大陸C团30位
  • 目前名额:剩余15位

ACMT参访团三大优势

K2016展览参访团三大优势

★【ACMT参访团-全程专业技术领队导览】

专业顾问解说,ACMT随团顾问团成员共六位将会全程参与K2016参访团活动,拥有20年塑胶产业技术辅导与现场问题诊断解决经验 ,并全程提供技术讲解,若团员需要立即性的咨询则可获得即时回复,让您不错失最佳黄金期。

★【特选优质行程-实际工厂参访技术解说】

轻松前进欧洲参加世界相关展会中规模第一、素有全球产业趋势指标之称的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塑橡胶展(K 2016)盛会,参访期间ACMT-K2016参访团带领您,深入德国当地知名业界工厂,三间以上的企业公司参观,并有详细的解说与导览服务,吸收最新的科技经验结晶。保证将不虚此行!

★【德国当地-国际海外交流考察】

除了专业的展会参观及学术拜访外, K 2016参访团将带领大家导览南德著名的大学城-海德堡,以及莱茵河畔美丽的渡假休闲胜地-巴登巴登,并安排团员前往法国亚尔萨斯省首府-史特拉斯堡参观哥德式教堂的登峰之作-圣母院,还有来到斯图加特不能错过参观宾士汽车博物馆的难得机会,行程丰富多元,绝对是个人独自前往所无法享受的,由ACMT主办的「K 2016参访团」绝对是您参与此一盛会之首选!


参访团五大特色


精緻行程

时间:2016/10/17(一)~10/27(四) 十一天八夜

报名截止日:2016年6月30日(四),名额有限,额满截止

(为确保您的权益,请于收到订金通知单后缴交订金,每人预付订RMB4,000元整,以示确认。)

(受访单位将保留其审核资格,原则上厂商不接待同业人员

如有任何更改或调整,将以实际行程为主


参访单位介绍

工业技术的领导者-PVA TePla 参访: A、B、C团

位于: 法兰克福【Frankfort –Wettenberg 】10/18(二)

PVA TePla 股份公司位于德国威登堡 (Wettenberg),作为高温和等离子体处理领域的真空专家,其研制的硬质合金烧结设备、晶体生长设备以及表面活化设备和等离子体超净清洁设备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准。供应的各类产品面向全球工业企业,尤其在半导体、硬质合金、电力/电子和光学工业以及能源和光电等领域。

同时,PVA TePla 集团还与不同国家的大学和研究机构积极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最新技术研发。PVA TePla 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系统和设备的研发、设计及制造方面,即便在极度苛刻的条件下也能满足客户各方面需求。

Web:http://www.pvatepla.com/

德国专业射出成型机制造厂-Arburg 参访: A、C团

位于:司徒加特【Frankfort – Oberkochen】10/24(一)

Arburg是全球领先的射出成型机设备制造厂及射出技术开发企业,生产的射出成型机锁模力由125kN到5000kN(千牛顿),不同效能的机种繁多,包括液态硅橡胶射出、复合材质、金属粉末射出、Mucell微细发泡等等。应用范围-生产汽车塑料零组件、消费电子、医疗技术及家用电器等。

Arburg成立于1923 年,总部设于德国罗斯堡。除生产射出机外,Arburg致力于产业技术上之创新,不断研发多项新技术,提升产品之精密度及品质要求,除此之外,Arburg也经营顾问业务,辅导欧洲及亚洲制造企业提供技术培训及指导等。

Web:http://www.arburg.com/en/

市场革命性的3D 打印技术先驱-EOS 参访: A、B、C团

位于: 慕尼黑【Munchen】 10/26(三)

EOS公司是一家在金属打印领域市场份额占用世界第一的代表性的德国企业。开发的DMLS技术是用激光将金属粉末溶解后固定,从而达到高密度的零件成型。在德国的工业4.0计划中占有很重要的角色。

EOS 从其1989 年成立以来至今的发展,为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证据,这个时期该公司的业务从快速原型制造到生产系列小型机器再到提供更大的设备。EOS 是技术创新和创造能力的优秀典范。该公司对于该3D 打印技术产业链乃至整个经济的当前、特别是未来的影响是巨大的。

Web:http://www.eos.info/

射出成型与自动化整合专家-KraussMaffei 参访: B团

位于: 慕尼黑【Munchen】 10/25(二)

克劳斯玛菲的产品品牌在注塑、反应成型和工厂生产自动化方面,以其开创性的、融合多种技术的系统和工艺解决方案获得了国际市场的一致认可。对多个行业领域内的客户而言,克劳斯玛菲依靠独立的、模块化或标准化的机械设备和生产系统以及各式各样的、可定制的服务,成为了一个供应全套系统的合作伙伴。在塑料机械领域,克劳斯玛菲积累并整合了数十年的工程专业技术知识。

Web:http://www.kraussmaffeigroup.cn/


住宿酒店


活动介绍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将于2016年10月将筹办「K 2016 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塑橡胶展 参观团」,秉持专业与服务为本的精神,我们持续致力带领产学业界与世界级的技术接轨,提供您合理团费的优质行程,让您不需负担高额的个人机票与住宿费,轻松前进欧洲参加世界相关展会中规模第一、素有全球产业趋势指标之称的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塑橡胶展(K 2016)盛会,参访期间,我们也特别安排团员们一同拜访德国3D金属打印公司-EOS及德国专业射出成型机制造厂-Arburg,保证将不虚此行!

除了专业的展会参观及学术拜访外, K 2016参访团将带领大家导览南德著名的大学城-海德堡,以及莱茵河畔美丽的渡假休闲胜地-巴登巴登,并安排团员前往法国亚尔萨斯省首府-史特拉斯堡参观哥德式教堂的登峰之作-圣母院,还有来到斯图加特不能错过参观宾士汽车博物馆的难得机会,行程丰富多元,绝对是个人独自前往所无法享受的,由ACMT主办的「K 2016参访团」绝对是您参与此一盛会之首选!


參考資料

CMSW-Japan2015-考察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ACMT-IPF2014-参访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K2013 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塑橡胶展-参访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CMSW-Japan2013考察团

活动官网:Click here

活动花絮:Click here

ACMT-2012日本最新模温控制与精密成型技术考察团 

2012日本考察团官网:点此观看

2012日本考察团花絮:点此观看

ACMT-IPF2011考察团

IPF2011考察团官网:点此观看

IPF2011考察团花絮:点此观看


聯絡窗口

咨询: 谷小姐 (Tracy)

电话:+86-512-6288-7663

传真:+86-512-6288-7664

E-mail:tracygu@moldex3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