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CMSA)

【CMSA2020TW】 / 【CMSA2020TW花絮】
【CMSA2019TW】 / 【CMSA2019TW花絮】
【CMSA2019BK】 / 【CMSA2019BK花絮】
【CMSA2019SZ】 / 【CMSA2019SZ花絮】
【CMSA2019DG】
【CMSA2018TW】
/ 【CMSA2018TW花絮】
【CMSA2018SZ】
【CMSA2017】
【CMSA2016】 / 【CMSA2016花絮】
【CMSA2015】 / 【CMSA2015花絮】
【CMSA2014】 / 【CMSA2014花絮】
【CMSA2013】
【CMSA2012】 / 【CMSA2012花絮】
【CMSA2011】 / 【CMSA2011花絮】
【CMSA2010】

  • 【花絮】2021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Q1)

    此次研討會圍繞在智慧成型技術上的趨勢發展議題下,邀集產學界經驗豐富的業界精英,除上午主會場的【智慧射出成型最新發展與未來趨勢】、【工業4.0時代智慧製造之數位分身與T0量產】、【塑膠射出工廠的數位轉型佈局】等精彩議題,下午議程則分為四個分會場,讓與會貴賓可以選擇自己想聽的議題。 下午分會場議題聚焦「智慧設計」、「智慧生產」、「智慧檢測」、「先進模具成型技術」等相關內容,協助製造產業加快數位轉型的腳步,提前佈局,掌握智慧製造新契機!


  • 2021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Q1)

    活動名稱:2021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技術研討會(Q1) 主辦單位: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協會 共同主辦: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台中場次:2021/3/24(三)逢甲大學中科校區(台中西屯區東大路一段951號) 高雄場次:2021/3/31(三)高雄商務會議中心(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4樓) 會議內容:預估每場參加人數為200人,4個分會場,37篇技術講座


  • 【花絮】2020ACMT國際模具成型技術台灣年會

    本次論壇演講議題內容也順應時代趨勢,探討產業的數位化轉型布局、如何走向智慧製造,以及如何透過建立完整虛實整合系統以達到無憂生產等議題,為各位與會者剖析未來2021年的產業發展趨勢,探討如何將疫情的衝擊降至最低,並在後疫情時代下逆風高飛。 此次活動共吸引了近423人參與活動、331家業界與學術單位前來共襄盛舉。


  • 2020ACMT國際模具成型技術台灣年會

    活動名稱:2020ACMT國際模具成型技術台灣年會 主辦單位: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活動日期:2020/12/02(三) 活動地點: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 會議內容:預估參加人數為400人,4個分會場,40篇技術講座


  • 【活動花絮】2019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台灣)

    眾所矚目【2019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台灣)】在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已圓滿落幕! 本屆演講議題與內容皆是精采絕倫,各分會場甚至是場場滿座,座無虛席。此次年會共吸引了近415人參與活動、170家產業界與學術單位、39場技術講座發表。不論是來自學界的專家學者或是在業界貢獻多年的先進,都在本次活動上展現了模具產業的實力與最新技術的分享。


  • 2019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台灣)

    活動名稱:2019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ACMT2019台灣年會) 大會主題:K2019橡塑膠展最新趨勢與模具T零量產成功關鍵因子 主辦單位: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 【活動花絮】2019/06/17(一) 2019 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曼谷)

    The “CAE Molding Solution Alliance Conference2019-Bangkok” will be held in June 2019 in Bangkok, Thailand. This conference will target on the theme of advanced mold technology.


  • 2019 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曼谷)

    Event name:CAE Molding Solution Alliance Conference2019-Bangkok Event name:2019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曼谷)-ACMT2019年會(曼谷場次) Organizer:ACMT、Minnotec、PMC Co-organizer:NSTDA、TTECH、SMC、TTBA Adviser:Industrial Development Bureau (TW) Date:2019/06/17(Monday)


  • 【花絮】2019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ACMT2019蘇州年会)

    众所瞩目【2019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ACMT2019苏州年会)】在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已圆满落幕! 本届演讲议题与内容皆是精采绝伦,各分会场甚至是场场满座,座无虚席。此次年会共吸引了316人参与活动、162家产业界与学术单位、36篇技术讲座发表。不论是来自学界的专家学者或是在业界贡献多年的先进,都在本次活动上展现了模具产业的实力与最新技术的分享。


  • 2019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ACMT2019蘇州年会)

    活动名称:2019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ACMT2019蘇州年会) 主办单位:ACMT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承办单位:型创科技顾问公司(Minnotec)、东莞开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日 期:2019/5/28(二) 地 点: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苏州市道前街100号) 会议内容:预估参加人数为350人,36篇技术讲座


  • 【花絮】2019國際模具成型創新技術高峰論壇(ICMIT2019)

    众所瞩目【2019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9)】在东莞柏宁长安国际酒店已圆满落幕! 本届演讲议题与内容皆是精采绝伦,各分会场甚至是场场满座,座无虚席。此次年会共吸引了821人参与活动、473家产业界与学术单位、92篇技术讲座发表。不论是来自学界的专家学者或是在业界贡献多年的先进,都在本次活动上展现了模具产业的实力与最新技术的分享。


  • 2019國際模具成型創新技術高峰論壇(ICMIT2019)

    活动名称:2019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9) 共同主办:ACMT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长安模具培训学院) 承办单位:中国塑协注塑制品专委会(AIMP)、型创科技顾问公司(Minnotec)、东莞开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 英蓝实验室(En-Learn) 协办单位:台湾区塑胶制品工业同业公会 日 期:2019/4/18(四)~4/19(五) 地 点:东莞柏宁长安国际酒店(广东东莞市长安镇德政中路222号) 会议内容:预估参加人数为1,000人,120篇技术讲座


  • 【花絮】2018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ACMT2018台灣年會)

    眾所矚目【2018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台灣)】在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已圓滿落幕! 本屆演講議題與內容皆是精采絕倫,各分會場甚至是場場滿座,座無虛席。此次年會共吸引了近500人參與活動、248家產業界與學術單位、44場技術講座發表。不論是來自學界的專家學者或是在業界貢獻多年的先進,都在本次活動上展現了模具產業的實力與最新技術的分享。


  • 2018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ACMT2018台灣年會)

    活動名稱:2018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ACMT2018台灣年會) 大會主題:新世代模具與成型智慧工廠-物聯網與先進模具成型技術 主辦單位: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承辦單位:型創科技顧問公司(minnotec)


  • 【花絮】2018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8)

    众所瞩目【2018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8)】在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已圆满落幕! 本届演讲议题与内容皆是精采绝伦,各分会场甚至是场场满座,座无虚席。


  • 2018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8)

    活动名称:2018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8) 共同主办:ACMT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塑协注塑制品专委会(AIMP)、型创科技顾问公司(MIT)、东莞开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英蓝实验室(En-Learn) 协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SPE北京、创想智造、苏州市职业大学、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媒体支持:CAE Molding Magazine、开思网


  • 【花絮】2017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

    众所瞩目【2017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7)】在东莞柏宁长安国际酒店已圆满落幕! 本届演讲议题与内容皆是精采绝伦,各分会场甚至是场场满座,座无虚席。此次年会共吸引了825人参与活动、412家产业界与学术单位、128篇技术讲座发表。不论是来自学界的专家学者或是在业界贡献多年的先进,都在本次活动上展现了模具产业的实力与最新技术的分享。


  • 2017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

    活动名称:2017国际模具成型创新技术高峰论坛(ICMIT2017) 共同主办:ACMT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承办单位:中国塑协注塑制品专委会(AIMP) 、 型创科技顾问公司(MIT)、东莞开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 英蓝实验室(En-Learn) 协办单位:SPE北京、创想智造、模德宝科技、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广东)


  • 【花絮】2016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苏州)

    众所瞩目【2016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暨第七届【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年会】在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已圆满落幕! 本届演讲议题与内容皆是精采绝伦,各分会场甚至是场场满座,座无虚席。


  • 2016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苏州)

    活动名称:【2016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 主办单位: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CMSA)   日 期:2016/7/7(四)~7/8(五) 地 点: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苏州市道前街100号)


  • 【花絮】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 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圓滿成功!

    眾所矚目【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已圓滿落幕! 本屆演講議題與內容皆是精采絕倫,各分會場甚至是場場滿座,座無虛席。此次年會共吸引了412人參與活動、143家產業界與學術單位、91篇技術講座發表。不論是來自學界的專家學者或是在業界貢獻多年的先進,都在本次活動上展現了CAE產業的實力與最新技術的分享。


  • 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 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

    國際級模具產業高峰會 : 【2015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六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將於2015年4月16日盛大舉辦!匯集中美日台及兩岸三地模具產業菁英,帶來年度最新最專業技術講座,深入探討塑料模具產業未來的走向,更能讓與會者掌握市場新脈動的契機,歡迎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絕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產業高峰會。


  • 【花絮】2014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五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

    众所瞩目【2014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暨第五届【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年会】在中国东莞的长安柏宁国际酒店已圆满落幕! 本届演讲议题与内容皆是精采绝伦,各分会场甚至是场场满座,座无虚席。此次年会共有7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演讲嘉宾前来共襄盛举。不论是来自学界的专家学者或是在业界贡献多年的先进,都在本次活动上展现了CAE产业的实力与最新技术的分享。


  • 2014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暨第五届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年会

    【2014国际CAE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暨第五届【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年会】将于2014年3月20日盛大举办! 汇集中美日台及两岸三地模具产业菁英,带来年度最新最专业技术讲座,深入探讨塑料模具产业未来的走向,更能让与会者掌握市场新脉动的契机,欢迎产业各界先进共襄盛举,绝不能错过一年一度的产业高峰会。


  • 【花絮】2013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蘇州)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於今年(2013年)4月11日~4月12日在蘇州會議中心大酒店發起【2013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四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會議獲得相當廣大的迴響。


  • 2013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蘇州)

    【2013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四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將於2013年4月11日盛大舉辦! 匯集中美日台及兩岸三地模具產業菁英,帶來年度最新最專業技術講座,深入探討塑膠模具產業未來的走向,更能讓與會者掌握市場新脈動的契機,歡迎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絕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產業高峰會。


  • 【花絮】2012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三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

    兩岸三地模具產業菁英齊聚一堂!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於今年(2012年)7月26日~7月27日在淡水福容大飯店發起第三屆「海峽兩岸三地【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暨【2012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會議獲得相當廣大的迴響。


  • 2012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暨第三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

    主辦單位: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CMSA) 共同主辦: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日本綠色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GMS)、先進成型技術學會(SAMT) 協辦單位:廣州市模具工業協會、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廈門市模具工業協會、廣東省嶺南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市機電技師學院、廈門理工學院 承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科盛科技(Moldex3D)、開思網(iCAx) 活動日期:2012/7/26(四)~7/27(五)


  • 【花絮】第二屆海峽兩岸三地【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暨【2011 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

    為促進海峽兩岸三地的模具技術交流,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於2010年發起「海峽兩岸三地【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暨【2010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會議獲得相當廣大的迴響,今年活動堂堂進入第二屆,11月25日~26日於廣州卡麗酒店隆重登場,由ACMT及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CMSA)共同主辦,嶺南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市模具工業協會、 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協辦,同時匯聚兩岸多家企業的贊助支持,規模更勝於前屆,與會的貴賓及參展單位、會議主講人均給予本屆活動高度的肯定,並一致認為本活動的舉辦,對於推動CAE模具成型最新技術有相當正面且積極的效益。  


  • 第二屆海峽兩岸三地【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年會暨【2011 國際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

    主辦單位: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 協辦單位:嶺南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市模具工業協會、 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 承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科盛科技、開思網 日 期:2011/11/25(五)~11/26(六) 地點:廣州卡麗酒店(廣州市白雲區廣園中路388號) (http://www.moderncarat.com) 會議費用:兩天會議費用,每人RMB$1,500-(不包含酒店住宿費用)